李秀赫白色情人節祝福 上海見面會5月開啟 (附影片)

lee

韓國跨界魅力型男李秀赫2015“THE FIRST AFFAIR”上海見面會已定於2015年5月9日在上海The Mixing Room音樂俱樂部舉行。主辦方新帝傳媒今日在官方微博公布了李秀赫“白色情人節”特別版ID視頻,視頻中李秀赫為中國粉絲獻上最甜蜜的白色情人節祝福。視頻中李秀赫親自公開邀請中國粉絲對上海見面會進行出謀劃策。主辦方表示,對此將在官方微博/微信同步舉行見面會征集活動,這些征集內容將有機會在見面會現場公開!

李秀赫自2006年出道至今已是第9年。2006年李秀赫在“Lone Costum”時裝秀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驚艷的亮相迅速走紅T台。2008年起開始成為大秀的主秀,活躍在各個秀場,繼2013年倫敦時裝周《J.W.Anderson》秀後,又成功出席了巴黎時裝周,一舉躍升為名副其實的亞洲頂級模特之一,是國際時尚雜志BAZAAR MAND、ELLE等大刊的常客。李秀赫憑借冷調氣質、精致的五官和上佳的著衣品位,迅速成為韓國時下年輕人心中的時尚偶像。2009年,首次主演電影《依帕內瑪少年》, T台上游刃有余的他,在鎂光燈下也熠熠生輝。

作為演員,李秀赫展現了他在藝術上的多面性:無論在電視劇《吸血鬼偶像》中憂郁冷艷的吸血鬼、《高校處世王》中帥氣毒舌的霸道本部長、《樹大根深》中寡言冷酷的殺手,還是2015年網絡口碑度頗高的《有道理的愛情》中深情專一、技藝高超的木匠,都深受中國粉絲的喜愛。李秀赫以其懾人魂魄的魅力眼神,細膩多變的內心表演而獲得中韓粉絲的追捧和業界的超高評價。不僅如此,李秀赫在圈內同樣深受各類演藝界前輩或同輩的喜愛。近期更是在洪宗玄出演的某檔真人秀節目中,以嘉賓身份登場,其鬼馬精、毒舌幽默的形像深受觀眾歡迎。

在近2年韓國FM風潮的契機下,“仙男”李秀赫中國粉絲見面會在粉絲們的呼聲下也應運而生。此前李秀赫在2013年出席香港某品牌活動,慕名而至的粉絲令品牌“受寵若驚”,而粉絲的熱情也讓李秀赫十分感恩。相信作為李秀赫出道9年來的中國首秀, 2015“THE FIRST AFFAIR”上海粉絲見面會將令人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