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上廣州 Love in 34 Degrees 微電影 第4集《完結篇》

 

《志明上廣州 Love in 34 Degrees》微電影來到第4集完結篇。正當汶恩發覺自己不知不覺被34度角徹底洗腦,志明大師卻堅持自己一套理論,再次把汶恩氣走。究竟志明如何奇招挽救呢?志明最後如何參透34度角的意義?其實愛情可能不在乎理論,只在乎心意。

 

《志明上廣州》是一部集浪漫、搞笑元素於一身的微電影故事,由貌似余文樂與吳彥祖混合體的歌手彭紀諺及樣子甜美的第46屆 (2011/12) 香港「工展小姐選舉」冠軍蘇慧恩主演,由獨立音樂人何沛澄執導。事緣李家仁《小明上廣州》的創作人韋然與何沛澄在戲院看過彭浩翔的《春嬌與志明》後,靈機一觸創作了《志明­­上廣州》的故事,還找來資深舞台工作者胡寶秀聯合導演,實在是《小明上廣州》x《春嬌與志明》crossover之作。

 

此微電影配樂上採用了多首何沛澄的獨立音樂作品,其中一首就是何沛澄White Dimension的dream-pop作品《蔓延 Pervasion》,此曲收錄在White Dimension的概念大碟《Shimmer of Dawn》中,歌曲旋律起伏,層層遞進,和劇情十分配合,為這一齣盪氣迴腸的Ktt愛情故事加上一份厚度。

 

志明上廣州 Love in 34 Degrees 第4集 《完結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