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何慕詩開市大吉

DSC01944

白健恩(小白)和何慕詩(Cynthia)到經理人家拜年, 經理人擇了好日開工大吉, 還親手下廚整好意頭的開年菜色,希望一家人羊年行好運,包括上海塔菜鮑魚(喻意:花開富貴包你有餘!)發財樣樣齊!當然小白屬雞, 雞是不可小的!Cynthia特別孝敬雞脾笑小白新一年要學識雞脾打人牙骹軟!小白即時抱起經理人的可愛狗狗pom pom, 話pom pom隻脾打我我都軟啦! 不過雞脾好味D!

DSC00960

小白很開心Cynthia重返電影圈, 因為剛拍了一部由外國製作班底法國導演的電影, 名為Lady Blood Fight 當中飾演黑龍邦地下集團的女手領操控地下女子拳賽…角色非常有型! 小白祝福Cynthia除了做司儀工作接不停,能夠多拍電影因為Cynthia的確很適合演Madam或大家姐角色! 而Cynthia亦祝福小白有更多電影作品及優質的音樂劇, 而新歌<沈默>將於三月面世順利! 兩人齊心希望經理人生意興隆一家人繼續互相照應! 小白補充連pom pom都要繼續發福! 小白咁細心難怪經理咁錫小白啦!

DSC00950

DSC00952

DSC0095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