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手吳若希、姜麗文示範高踭鞋賽跑

IMG_ (6)

今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再度引入歐洲慶祝3.8婦女節的傳統,連續第六年舉辦全港「高跟鞋競跑大賽」,適逢今年比賽日是婦女節正日,主辦單位更將活動獎金加碼,全部獎品總值超過十萬元,繼續令高跟鞋賽跑成為城中盛事。比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及「情侶組」,一方面讓女士穿上高跟鞋展示活力好動的一面,另一方面也可以讓男士可體會穿上高跟鞋的「深刻感受」,而情侶組更可男女一起穿著高跟鞋牽手比賽,標誌著二人在愛情道路上奔往幸福!

IMG_ (2)

為隆重其事,人氣歌手吳若希(Jinny)及姜麗文(Lesley)今天擔任賽跑「全城招募日」的揭幕嘉賓,呼籲更多不同性別和年齡人士參加。二人除了分享有關高跟鞋的趣事外,更率先於賽道前示範以高跟鞋跑步的最佳姿勢。然後,穿上高跟鞋的二人更即場比拼一番,爭取高跟鞋女王的寶座,並與現場觀眾分享女士們奔向幸福的必備元素。

IMG_ (3)

第六屆「高跟鞋競跑大賽」詳情如下:
日期: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IMG_ (4)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