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mile 第十屆關愛行動心連心山區助學慈善遠足籌款活動

Smile 微笑動力將會全力舉辦「2019 Smile 微笑動力第十屆關愛行動心連心山區助學慈善遠足籌款活動」,籌募山區助學、關懷孤兒服務及活動經費,期盼使更多人受益。遠足日期為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地點為將軍澳,步行行程約需3小時。如任何個人、 貴機構有意協助或參與是項活動,煩請於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前或之前報名,以便及早安排。

Smile Foundation 微笑動力是一所註冊慈善機構。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兒童、青少年及家庭為對象,致力舉辦有益身心的團體康樂活動,尤其對於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如:低收入家庭、綜援家庭、智障人士、國內山區兒童和孤兒等,極為關注。

為了提供優質服務及更多學習機會予有需要之青少年及家庭,微笑動力仝人希望各熱心公益及關懷有需要學童之人士鼎力支持及捐助,所以每年才能夠投放大量資源來舉辦各項活動包括:遠足、歷奇、親子活動、講座、國內山區扶貧、探訪孤兒院及助學等計劃。

主席邵文傑博士Eric表示:「不經不覺間,我們Smile微笑動力已經成立16週年,感謝各界好友的支持與參與,我們方可持續為香港兒童提供服務及國內兒童提供奬學金,鼓勵他們繼續努力讀書 ,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籌委主席高松傑Jacky表示:「2019年活動我們除了有幸連續7年邀請到蜘蛛女鄭麗莎Lisa及國際旅遊小姐羅頌欣Debbie連續5年擔任關愛大使外,今年亦再度邀請了知名娛樂網媒Stars-HK全力支次是次活動,邀得多名星級大使 ,包括 : 更有知名藝人「蜘蛛女」鄭麗莎、「龍貓嫂」黄穎君、「紙巾妹」邱芷微 、劉婷婷Coka、黎美言拳擊舞蹈創辦人 Ms.Winkie及「MGCY明歌知欽」歌唱組合黃錦明及林建欽加入關愛大使行列,向大眾市民宣揚發揮香港人的大愛精神。各出席慈善遠足籌款活動之參加者、學校、團體及機構可獲發關愛行動籌款活動證書,以作鼓勵,希望大家踴躍參與!令更多基層學童及家庭受惠。」

1. 捐款一百元以上可申請稅務減免。
2. 截止日期為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Facebook event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5580313183280/?ti=c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