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連換五裙主持央視網絡春晚 (附圖輯)

IMG_ (23)

日前,柳岩重執話筒回歸主持,搭檔張泉靈、任魯豫、張藝興登上2015央視網絡春晚的舞台,四人演唱《新春快樂》載歌載舞喜慶出場,剪了及肩新發型的柳岩一連換上五套華服登場,優雅大氣儀態萬千,而她與首度主持的新搭檔、EXO人氣成員張藝興也成為當晚的一大看點。據悉,羊年央視網絡春晚將在除夕期間在央視1套、2套、3套輪番播出。

IMG_ (21)

為了烘托過年氛圍,柳岩當晚的禮服可謂喜氣、隆重。她身穿大紅色抹胸禮服,佩戴俏皮的紅唇項鏈和手鏈,美艷動人,她率先從現場大屏幕後驚喜登場並演唱“新年歌”;而與TFboys互動時,柳岩特意換上紅色典雅的時尚短裙,活力十足,TFboys剛上場時還有點羞怯,柳岩特意鼓勵易烊千璽“笑一個”,逗得弟弟們喜笑顏開,實際上,這並不是柳岩與易烊千璽的第一次緣分,網友挖出早在七年前易烊千璽就上過柳岩、沈凌主持的《超級少年》,時隔七年,易烊千璽進化為國民小鮮肉,柳岩也變身國內響當當的性感女神,唯一不變的,是柳岩在場上對弟弟們的關懷照顧,時不時替孩子們圓場遞話,既體現了一個主持人的專業素養,也盡顯大姐姐的貼心和關愛,而TFboys也十分嘴甜,王俊凱祝柳岩姐姐“永遠活在18歲”,而王源則祝福“暖男鮮肉都愛柳岩姐姐”,哄得她樂得合不攏嘴。

IMG_ (10)

之後柳岩身著貼身白色蕾絲禮裙、香檳色蕾絲禮服,將頭發低低挽起,溫婉知性,落落大方的主持完美控場,在後台遇到白舉綱,柳岩立刻停下腳步,仔細詢問他有沒有准備好互動方案,並提議白舉綱在互動環節演唱他早前即興創作的《小小白》,來展現自己的才華和魅力。

IMG_ (9)

出任網絡春晚主持,對柳岩而言最大的挑戰是搭檔主持新人張藝興,從一開始,張藝興就很緊張,柳岩不停為他鼓勁,和任魯豫、張泉靈一起為張藝興搬出各種“主持小攻略”。柳岩了解主持並非張藝興最擅長的領域,而舞蹈和歌聲才是強項,與張信哲互動的部分,原本只有簡單的問候和訪問,柳岩臨場幫張藝興修改和設計互動方案,一直說“張信哲人很好,我幫你遞話讓你清唱幾句他的歌,你也可以和他合唱”,而在與蔡依林互動時,柳岩推薦張藝興現場展現完美舞藝,還不忘提醒張藝興跳舞時可以蔡依林互動。

IMG_ (22)

湘妹子柳岩性格直爽義氣,細節佐證人品,她對合作伙伴的貼心細致在當晚直播中收獲了非常好的回應,引得其他藝人的粉絲很快以“感謝柳岩”的統一句式在她微博留言支持,而柳岩的微博粉絲數也一夜突破兩千萬。

IMG_ (8)

柳岩作為光線一姐,早年以輕松、幽默的娛樂女主播身份出道,她的親和力、控場能力,加之她幽默、輕松的主持風格,讓她迅速躍居內地一線娛樂女主播,也成為少數幾個在大型頒獎典禮上能壓得住台的女主持人。隨後,柳岩出任江蘇衛視孟非、郭德綱主持的《非常了得》,使更多的電視觀眾認識她,並欣賞她,她在節目中真誠的態度和犀利的分析,顯示出她不僅胸前有內容,頭腦裡也同樣有貨。通過這個節目,柳岩跳脫出單一的娛樂女主播身份,成為深受各個年齡層觀眾喜愛的女主持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