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中華才藝小姐冠軍: 曾詠嫻Sophie

JMG_2400

中華才藝小姐比賽圓滿結束,娛網找來今次獲得冠軍的曾詠嫻Sophie 分享她對今次大賽的感受。

H3

首先好開心可以獲獎,多謝父母一直以來的支持,多謝昇輝娛樂國際有限公司向參選期間對我們悉心栽培。

G03

呢幾個月學習到好多新事物,更加認識到一班佳麗,在他們身上我也獲益良多!向未來既日子我會履行作為中華才藝小姐的責任,作親善探訪,熱心公益,貢獻社會,運用才藝去向社會發放更多的正能量!

IMG_0978

我覺得今次優勝在於才藝表演那部分,因為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去編排,無論向服裝方面,還是在表演項目方面都希望可以帶比觀眾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用創意去取勝,當中也包含了對觀眾的祝福!

IMG_0173

最後很感激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好朋友,還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這個獎並不是屬於我一個人,而是屬於大家的!

A03

IMG_0769

IMG_0916

 

Sophie除得到冠軍外,也得到三和最佳氣質獎

IMG_0971

IMG_0972

IMG_0973

IMG_0975

IMG_0976

IMG_0980

IMG_0987

IMG_3359

J0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