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苡澂 Venus 收七位數為美容品牌代言

IMG_ (28)

RëJeune蕾漾美容品牌邀請了最近在韓國發展的香港歌手張苡澂 Venus擔任全中國的代言人。Venus韓國經理人公司KPOP-united找來少女時代御用攝影師幫本產品在韓國拍攝代言人宣傳照。

IMG_ (8)

時尚又非常貪靚的venus跟RëJeune蕾漾美容品牌很合拍。據知RëJeune蕾漾美容品牌以七位數字酬勞邀請張苡澂venus擔任全中國的代言人,並且簽訂合約爲三年。

IMG_ (23)

 

Venus開心的說:「這個新年真溫暖,到時候全中國一百多家美容院都會看到我的宣傳照片,我們合作非常愉快,談美容心得不談金錢,哈哈!錢方面還是留比韓國經理人。哈哈!」

IMG_ (11)

RëJeune蕾漾美容品牌就是一瓶滋润的自然養生保養霜再加一塊神奇的魔術棒再加專家的特別按摩手法,可以令全身的經脈全打開,讓人更加年輕。尤其對女性的胸真的會起很大作用,也會解決很多女性每月的痛經問題。所以venus覺得作為女性在忙碌的工作中一個簡單而自然的讓人年輕的法寶非RëJeune蕾漾自然養生產品莫屬。自己也希望借助RëJeune蕾漾自然美容品牌讓自己永遠年輕美麗,充滿自信。

IMG_ (26)

RëJeune蕾漾美容品牌首度與venus合作,大讚她好靚女、為人非常隨和以及專業。完全沒有架子和全公司上下人都打成一片。最搞笑的事是攝影師也被她的一雙大眼睛及甜蜜笑容電暈了。一直喜歡男性的攝影師風趣的說,「差一點給你給你把我電直了。」

IMG_ (24)

大家不知不覺拍攝了二千張照片,不過在這麼多照片中選擇出幾張最漂亮的用來做廣告是最頭痛的事,要出動全隊工作人員足足揀了幾天。

IMG_ (20)

RëJeune蕾漾美容品牌是年輕女孩們保護青春常駐的自然法寶,也是熟女們恢復青春最好的選擇。令她在這個新年享受著RëJeune蕾漾美容品牌每一時每一刻。

IMG_ (25)

幫Venus拍攝的韓國攝影師都大有來頭 Kim Hyung Joon 少女時代御用攝影師,他媽媽 Jang Mi Hwa 以前是韓國一線明星。

IMG_ (27)

Venus 韓國拍攝團隊

IMG_ (2)

IMG_ (4)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