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加盟太陽娛樂文化

IMG_ (11)

1997年,劉浩龍參加第一屆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奪得金獎,從而開始其演藝生涯,事隔十八年,師兄今日又再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正式簽約成為太陽娛樂文化旗下歌手。

IMG_ (3)

劉浩龍今日(10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正式加盟太陽娛樂文化,師兄加盟後首支派台歌曲《Change Your Life》亦於今日同時面世。

IMG_ (6)

《Change Your Life》由上月開始於網上社交平台播放歌手藝人們的試聽片段,並得到多位巨星如謝霆鋒、吳君如、陳奕迅、李克勤、梁漢文、蘇永康、許志安及古天樂等人拍片支持。

IMG_ (4)

師兄甫出場前,大銀幕先播出各藝人歌手的試聽片段,其後《Change Your Life》的歌曲監製舒文及賀歲片《12金鴨》導演鄒凱光,分別現身說法跟師兄的合作點滴,以及大談師兄的為人,監製舒文送上金蟬一瓶,寓意於樂壇做出好成績一定要一把靚聲,而導演鄒凱光則送上一卷未拍的菲林,希望師兄於電影方面有更多機會發揮,將演過的好角色、經典的鏡頭、最深入民心的都收錄在這菲林裡,寓意於電影圈發熱發亮!而Paco亦隆重宣布師兄的未來工作大計,揚言將盡快安排他於紅館舉行首個演唱會,並會度身訂造電影劇本讓師兄當男主角。最後,簽約儀式進行,師兄於反光版上簽名, 意指簽約太陽娛樂文化後將好像太陽般,繼續發光發亮光芒四射!

IMG_ (1)

IMG_ (2)

 

IMG_ (5)

 

IMG_ (7)

IMG_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