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偉亮七月開個人作品展獲多位好友出力支持

出道超過十年的名音樂人郭偉亮(Eric Kwok),為不同的歌手創作超過300首動人心弦的美妙歌曲。Eric正式宣佈於今年7假紅館舉行個人作品演唱會,並邀請多位好友支持。

Eric直言,未有這個演唱會構思前,好友林海峰(Jan)事前已有一條「絕世好橋」給他日後用來開個人作品演唱會。誰知過了數月後,Eric認為2014是適當時機便開始著手籌備演唱會,而Jan這個軍司的「好橋」亦順利成章成為演唱會的核心構思,Eric被問到「好橋」時即賣關子:「到時來看演唱會便知!」。

由於眾歌手檔期緊密,工作人員只能在今年農曆新年前夕,邀請到陳奕迅(Eason)、梁詠琪(GiGi)和梁漢文(Edmond),與Eric一同拍攝演唱會海報。擔任個唱形象指導的林海峰表示,海報以「半邊面」為主題,呈現出四人極具型格的半邊面。Eric慶幸在過年前拍攝海報,不然難保身形會走樣,他笑謂:「趁未吃蘿蔔糕之前影狀態最Fit!」

除了宣傳海報上的歌手外,Eric更邀請了超過廿位好友出席,包括李克勤、許志安、蘇永康、楊千嬅、葉蒨文、吳雨霏等挑選出最耳熟能詳的歌曲準備與觀眾一起大合唱,好友嘉賓更會不定場次「突襲」紅館,隆重登場,保證帶給大家重重驚喜!

原訂於今年7月18及19日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我最喜愛的ERIC KWOK音樂會》,由於反應熱烈,現再加開一場,Eric衷心感謝大家支持,並表示正與太太葉佩雯(Grace)為今次作品展積極備戰。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