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Zaneta 廣西演出 坐車16小時

IMG_ (12)

藝人黃煦珽Zaneta日前到內地廣西富川,與廣西著名藝人王予嘉,為滙龍商業廣場開盤典禮擔任表演和開幕嘉賓,獻唱兩首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及《喜歡你》。

IMG_ (10)

Zaneta坦言今次第一次去廣西表演,雖然獲益良多,但由於路途遙遠,車程來回共十六小時,加上天氣寒冷,實在比想像中辛苦。幸好沿途風景優美,表演時現場觀眾反應熱烈,也感謝Lasting love Wedding 服裝造型贊助,令她在台上表演更耀眼,完場後還得到當地老闆稱讚,總算值得!

IMG_ (9)

Zaneta還透露,同場的其他老闆在活動後,也立即邀請她下個月,為他們舉辦的活動作表演嘉賓,令她感到很意外呢!

IMG_ (11)

IMG_ (4)

IMG_ (5)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