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就是我》上海千人觀影 快男六強悉數到場 (附圖輯)

昨日,由艾美獎得主範立欣導演,華晨宇、歐豪、白舉綱等主演的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在滬舉辦回饋粉絲,千人超前場點映觀影。除電影主演導演外,主創團隊“超級、快樂”系列選秀總導演馬昊、出品方代表天娛傳媒總裁龍丹妮等均參加了活動。
許多親歷去年選秀的粉絲在昨日看完電影後大呼“原來這不是一部圈錢電影”,而眾多被請到現場的院線經理則表示,“看之前沒有什麼太多期待,但看過之後卻大大超過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華晨宇、歐豪、白舉綱、寧桓宇、於湉、張陽陽等的出現,讓“千人觀影”變成了“萬眾期待”,近萬名守候在外的粉絲將影院圍得水泄不通。院線經理及影評人表示,強大的觀影基礎不可小覷“《我就是我》也許會是暑期檔最大黑馬。”

放肆!熱血!接地氣! 十年來最真實青春片

“其實《我就是我》選擇在暑期檔公映時,我們挺替它捏把汗的,不過現在完全不擔心了,這絕不是只是一部粉絲電影,”在昨日的首映之後,眾多院線經理在看完片後力挺《我就是我》,坦言電影的類型和受眾完全顛覆了之前的想法,“之前我們以為這會是一部粉絲電影,但事實上,這是一部最能反映當下年輕人生活狀態的電影,放肆,熱血,接地氣,電影的品質完全超過了我們的期待,也是近十年來看過的最真實的青春片。”

據悉,早在電影啟動之前,片方就通過眾籌方式預售了500萬電影票,而在大光明開票當天僅27秒,718張留給觀眾的票便一掃而光,不得不讓人期待這部電影的表現。

一邊淚崩,一邊笑塌 青春哪有那麼高大上?

無論是在早先的預告片,還是電影海報中,《我就是我》都鮮明的表達了自己對青春的立場——青春哪有那麼高大上?
在昨日的觀影過程中,所有觀眾都感受到了撲面而來的真實青春——來自單親家庭的華晨宇在成長中與父親的誤會與溝通,歐豪在一次又一次的壓力面前樂觀積極的態度,白舉綱在利益誘惑的選擇前對兄弟情的珍惜和保護,在電影《我就是我》裡,看不到明星,看到的是青春,是“小清新”到“純爺們”的成長,是男孩到男人的蛻變,是青春的悲傷和歡樂。

提前一個月試片 口碑是電影最好的廣告

作為電影的出品方,天娛傳媒自確立啟動《我就是我》這個項目以來,就承受了頗多輿論壓力,尤其是20天眾籌500萬的測試,更是把自己推向了“圈錢”的風頭浪尖。不過這一切的顧慮和壓力,都可以在首映後“煙消雲散”了,千人放映的口碑幾近爆棚,無論是從品質還是立意,都已成為近兩年來青春片的佳作。

而對於一反電影宣傳常態,提前一個月進行電影首映,片方表示,“很多人看快男其實帶著偏見,所以看我們的電影就更會帶著偏見了,電影之所以願意這麼早拿出來與大家分享,是因為我們對電影的質量有信心,不怕看,因為電影本身的質量才是最好的廣告,電影的口碑才是最有效的傳播,所以提前一個月看片,我們一點都不覺得早,接下來,我們還會有更多的試片,更多的放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