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全新專輯銷量冠軍 東莞舉行簽唱會答謝樂迷 (附圖輯)

IMG_ (8)

許廷鏗(Alfred)早前推出全新專輯「Colour by Numbers」,專輯收錄冠軍作品「如你是我」、橫掃頒獎禮金曲獎的「護航」、Alfred親自作曲填詞的「約誓」和「美夢之後」等歌曲。Alfred對上一次推出的大碟已是兩年多前的「長大」,所以樂迷都熱熾期待新碟的誕生。新碟推出後亦登上多個大型連鎖CD鋪和網上音樂平台的排行榜。為答謝樂迷的支持,Alfred上星期六率先於東莞東城萬達廣場舉行簽唱會。

記者:豆羽

IMG_ (1)

簽唱會吸引半千樂迷到場支持,除了東莞的歌迷外,香港、澳門、深圳、廣州等地的歌迷亦到場支持,大家都爭先一睹Alfred的風采。歌迷特別設計與歌名一樣的「福氣」牌匾送給Alfred,寓意能欣賞Alfred的音樂是歌迷的福氣,歌迷表示會在音樂路上緣途為Alfred護航。

IMG_ (4)

Alfred現場獻唱「如你是我」和「護航」。「如你是我」剛登上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的第一位。當天更是Alfred首次於公開活動演唱此冠軍歌,現場感染力十足。Alfred表示這首歌包含華爾茲及古典音樂的元素,感情比較澎湃,演繹時除了情感外,節奏感也很重要。大碟亦收錄Alfred的創作作品,題材更是Alfred比較少涉及的愛情觀。

IMG_ (3)

除了獻唱歌曲外,Alfred也與粉絲玩遊戲,估歌仔。歌迷對Alfred的歌曲非常熟識,無論哪一首都能背能唱,現場氣氛相當熱烈,有如唱K一樣。Alfred透露東莞簽唱會只是第一站,下一站將回歸香港,Alfred更約定大家2月8日於香港 MegaBox 見。

IMG_ (5)

談到近況,Alfred表示正忙於出席各頒獎禮,當日完成簽唱會後亦要趕到廣州出席 勁歌王金曲金榜的頒獎禮。2月中將於會展舉行音樂會,Alfred希望可演唱梁漢文的「一小時沖印」,此曲對Alfred有特別的意義,是他中三第一次上台參加學校歌唱比賽的參賽歌。

IMG_ (6)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