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馬嘉均、李卓庭《薰亻(衣)戀》一改搖滾曲風,唱出甜蜜新火花

IMG_ (4)

剛於上月底九展開完個人音樂會的歌手馬嘉均(Mason馬仔)和李卓庭(Eunix)近日推出合唱情歌《薰亻(衣)戀》。兩人一向唱開搖滾歌,突然一改曲風大唱冧歌,隨即引來網民和樂迷討論,成為城中熱話。

文:Sarina Yiu

問到Mason為何有這個合作,他表示有朋友寫了首八十年代嘅情歌給他,剛巧Eunix又想找他合唱,心想,假如大家唱一首甜蜜深情的歌曲,相信一定會唱出新火花,帶給大家驚喜。

IMG_ (3)

早前他們亦為歌曲拍攝MV,拍攝過程笑料百出,馬仔在MV中是很木獨的,相反Eunix很活潑,不停引他笑,結果NG了很多次。而Eunix卻反指馬仔走路時像機械人一樣,十分趣怪搞笑。Mason立即澄清是導演要求劇情所需。

IMG_ (2)

至於未來發展方向,馬仔表示於今年推出EP,而Eunix亦正在籌備一張福音專輯。

《薰亻(衣)戀》MV即將於情人節前推出,究竟兩人會否很sweet? 大家要拭目以待,密切留意了。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