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首款预告曝光李连杰率众神战天斗地 豪华阵容首次云集上海滩“封神之夜”

“众星聚封神启”,6月11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晚,即将于7月29日暑期档上映的电影《封神传奇》在上海举办了隆重的“封神之夜”,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向太陈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率领监制叶伟信、导演许安、杨龙澄,编剧张炭及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梁家辉、文章、向佐、祖锋等“全明星”豪华阵容与媒体见面。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首款“上天入地”预告,传说中的上古神话世界通过强大的视觉特效,在短短60秒内首度呈现在众人面前,令人对这部暑期档第一娱乐大片充满期待。0612_2

当晚“封神之夜”酒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威尼斯电影节前主席马可·穆勒,著名华语电影导演黄建新、王晶、刘伟强等纷纷亮相助阵,戏里戏外众“神”云集,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直言对《封神传奇》充满信心,相信这部3D动作奇幻巨制在即将到来暑期档再创票房新纪录,“首日票房应该可以达到2亿以上!”马云亮相封神之夜

首款预告“上天入地”发布,李连杰领军神魔大战令人期待

发布会上,《封神传奇》主创和在场媒体一起欣赏了影片的首款“上天入地”预告片,在这款60秒预告片中,封神故事中法术高强的姜子牙、妖力无边的妲己、三只眼的二郎神杨戬、脚踩风火轮的哪吒、骑着黑豹的申公豹、背后有风雷二翅的雷震子以及仙界、龙宫等东方神话元素前所未见地“活”了起来,李连杰率领的西岐军团对阵范冰冰领衔的商纣军团,正邪双方阵营一触即发,大战在即。当博纳总裁于冬之前承诺过的“世界一流的视效团队”的成果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首款预告即收获了在场媒体的无数好评,“封神故事是第一次搬上大银幕,但《封神传奇》却不困守传统故事,能以新意取胜,特效更是令人惊喜。”上影节《封神》主创相聚上海 电影《封神传奇》集结各路男神

现场,向华强先生也特别介绍了自己拍摄《封神传奇》的初衷:“我拍过很多片子,警匪片、爱情片、喜剧片都拍过,但是后来我想拍一部特别的‘封神’。我跟导演、监制、编剧一起研究了很久,到底怎么样来拍一个新的‘封神世界’。这个神话故事不仅人物多,线索多,特效更多,现在我们可以请到好莱坞一流的视觉特效公司,而《封神传奇》也终于可以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登上大银幕。”

李连杰范冰冰纷纷卖关子,黄晓明笑称“因为‘二’才来演二郎神”

从宣布定档7月29日那天起,“众星云集”就成为《封神传奇》备受关注的关键所在。
“封神之夜”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一个星光闪耀的夜晚。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古天乐、梁家辉、文章、向佐、祖锋等明星在台上一字排开,如此豪华的阵容让媒体都感觉格外罕见。

《封神传奇》之前公布过首款“逆天”海报及姜子牙与妲己的“正邪对峙”剧照,李连杰的白须白发造型、范冰冰的美艳妖娆均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二人更在微博上公开“宣战”,号令己方阵营“暑期见”。当晚发布会上,在微博上摇旗呐喊的二人却纷纷卖起了关子,影片好不好看?“看了就知道了。”不过范冰冰还是忍不住对二度饰演的“妲己”透露了些许信息:“首先这部电影可能跟大家想象当中的《封神榜》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世界观很新,而且有很多非常棒的特效,也有新的人物和故事,我自己也很期待。”电影《封神传奇》集结各路男神 梁家辉、范冰冰、古天乐力挺《封神》发布会

此番出演二郎神杨戬的黄晓明,对自己的角色幽默回应:“二郎神不就应该我来演吗?因为我一向比较‘二’啊!”影帝梁家辉则表示坏透了的纣王演起来很过瘾:“我演过很多次皇帝,虽然这次是个暴君,但是这次最威武。”身为“星战迷”的古天乐则称,《封神传奇》跟《星球大战》本质上没有区别,讲的都是“光明能够战胜黑暗的故事”,充满了正能量。

771962583063226967马云郭广昌江志强齐助阵封神之夜于冬笑称《封神》票房要超《捉妖记》

“封神之夜”酒会当晚,名人明星云集,衣香鬓影,热闹非凡。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威尼斯电影节前主席马可·穆勒,著名华语电影导演黄建新、王晶、刘伟强等均来到酒会现场,为《封神传奇》呐喊助威,王晶导演更信誓旦旦地表示,有两位老友向华强和于冬强强联手,《封神传奇》一定会在暑期档票房大卖,“十亿加八亿等于十八亿!”

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则表示,感谢这么多老友看好《封神传奇》这部奇幻巨制,相信它一定会在暑期档创下全新票房纪录。于冬还现场“喊话”安乐总裁江志强,笑称希望《封神传奇》的票房可以超过去年暑期档的冠军《捉妖记》,“我希望《封神传奇》可以勇破25亿!,打破《捉妖记》的暑期档票房纪录,然后希望江老板再拍一部《捉妖记2》来反超我们的《封神传奇》,这样大家就扯平了!”王大陆出席封神之夜支持向太一家文章意外现身支持向太新片《封神传奇》《封神传奇》全明星阵容出席“封神之夜”酒会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