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度民營企業主導春晚 溫拿五虎加盟助陣

IMG_7207

溫拿五虎現身彩排 懷舊經典溫暖全場

31日傍晚時分,著名的老牌樂隊溫拿五虎亮相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樂隊成員譚詠麟、鐘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在開演前認真彩排,力圖在春晚為上海歌迷奉上一場經典的懷舊音樂盛會。近年來溫拿五虎雖然各有各忙,難得聚在一起。但是因為此次春晚聚在一起的他們依然默契十足,音樂魅力不減當年。這次他們將為喜愛他們的歌迷帶來什麼樣的經典歌曲呢?暫時還不能透露,但相信一定是能勾起大家回憶的溫暖佳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IMG_6741

隨著春節的日益臨近,2015年東方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已經在世博文化中心進行緊鑼密鼓的錄制工作。這台名為《快鹿之夜——“春滿東方”2015羊年群星新春大聯歡》的東方春晚,將於2月19日大年初一與觀眾見面,作為本屆春晚的總導演總策劃、上海快鹿投資集團主席、中國著名電影投資人、滬商首善施建祥表示:“我希望今年的春晚不再只是一台文藝晚會,而是讓老百姓的親身參與,用他們最喜聞樂見的形式講述最能打動他們的故事,讓春晚變成春暖。再通過大年初一的電視熒屏讓萬家百姓都能感受到這份暖意,真正做到春滿!”

IMG_7201

民營企業首度參與 快鹿集團上下齊力投入
相較與以往,今年的東方衛視春節晚會將由民營企業首度參與聯手打造,可謂是春晚歷史上顛覆性的創新。上海快鹿投資集團更是舉全司上下之力全數投入,並特設春晚籌備組專門對接此次春節聯歡晚會的相關工作。而快鹿集團董事局主席,本屆東方衛視春晚的總導演、總策劃施建祥更是親力親為,對每個細節嚴格把控,力求打造一台屬於老百姓的海派春晚。晚會中,施建祥作為一個草根出生的民營企業家,更將與旭日陽剛一起為所有奮鬥在這個城市的游子高歌一曲,在新春佳節團圓之際表達對家最深的思念。

DSC_0152

 

IMG_674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