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Music 一起音樂」強勢陣容大檢閱 將「正能量、正音樂」盡情發揮

V1Music於日前以強勢陣容首次與大家見面。


V1Music仝人盼獲大家多多支持「正能量,正音樂!」

以創新革命的推廣音樂手法,推動本地創作,為香港樂壇帶來新氣象為目標的V1Music一起音樂,在日前帶著一幫極具實力和才華的樂壇歌手正式成立。


唱作俱佳的程朗(Ryo),曾在多個音樂比賽上勇奪大獎。

如何革新?V1Music貫徹所有歌曲都由自家背後強勁的創作團隊一手包辦,每位都實力非凡。如當中的音樂高材生程朗(Ryo),除了是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以外,更曾在多個創作比賽上屢獲大獎。


Beat Box達人INK是V1Music旗下強勁的創作團隊及成員之一。

另外還有曾在古巨基「The Magic Moments 2007」演唱會中,以出色的Beat Box做為演出嘉賓的Beat Box達人INK同樣是旗下強勁的創作團隊及成員之一。


型格獨立樂隊Venue實力非凡。

本地獨立樂隊Venue同樣也是創作團隊的一份子,Venue在加入V1Music前已前後發佈過不少自創作品以及出演過不少的公開演出。V1Music背後的創作團隊可說是十分的陣容鼎盛。


久未露面的方珈悠(Jaime)以全新形象與V1Music合作。


Jaime十分期待日後將更多全新作品與大眾分享。

一個強勁的創作團隊,當然少不了實力過人的歌手。久未露面的方珈悠(Jaime),帶著全新印象與V1Music合作,希望能在新氣象新衝激下帶來全新的作品於人前。


在YouTube界內已少有名氣的V1Music新人唐曉彤(Kiko),將於日後推出新碟。

此外,還有耀目V1Music新人唐曉彤(Kiko),在出道前已受過不少的專業訓練,並在YouTube界內已少有名氣,相信會有不少粉絲在期待她即將推出的新碟。


全新女子組合Magic Gals以魔術、歌唱及舞蹈集於一身的新鮮表演方式,相信為香港樂壇帶來另一番新景象。

另外,全新女子組合Magic Gals,以少有的表演形式:集魔術、歌唱及舞蹈於一體的新鮮組合,同樣亦是備受期待及注目。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