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樂隊 CNBLUE 隊長鄭容和 3月19日來港舉行演唱會

IMG_0131

韓國人氣樂隊 CNBLUE 隊長兼主音鄭容和在本月推出了讓歌迷期待已久的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同時亦宣佈展開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演出城市包括首爾、東京、台北及香港等等。連續三年率領 CNBLUE 隊員來港獻唱的鄭容和,場場演出均叫好叫座,今年三月首次以個人身分來港,將為歌迷帶來不一樣的舞台。

在本月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鄭容和不僅包辦了全部 10 首新曲的創作,更邀請了多位音樂人攜手打造不同風格的作品,展示出全能的音樂才華。專輯由去年開始構思,經過多個月的籌備,終於在本月 20 日誕生。專輯收錄了 One Fine Day、平時絕不對外開放的綵排時段,在這次演唱會特別向 VIP 觀眾開放,讓觀眾可一睹演唱會最後階段的準備工作,在演唱會正式開始前,率先欣賞鄭容和的絕密綵排花絮。此外,VIP 觀眾亦可獲贈官方螢光棒一支及毛巾一條。

票價:HK$1680VIP, 1280,880,680,480(全場劃位)

演唱會門票將於二月五日上午十時起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各界人士可致電購票熱線 31288288、
登入網址 www.hkticketing.com 或親臨各提供售票服務的通利琴行購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