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毅陳妍希領銜《秦時明月》殺青 “快意恩仇”版劇照首曝光 (附圖輯)

IMG_ (18)

由唐人電影、玄機科技出品的古裝武俠大劇《秦時明月》歷時五個多月的拍攝,在1月16日圓滿殺青。這部集結了陸毅、陳妍希、蔣勁夫、孫藝洲、胡冰卿、秦俊傑、龔蓓苾、金晨、隋詠良、宋寧、尤靖茹、小小白等主演,耿樂友情出演的知名動漫改編大劇,從開始籌備就備受關注。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了全陣容“快意恩仇”主題劇照,武林門派中交織著的愛恨情仇在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中逐漸揭開面紗。

IMG_ (2)

《秦時明月》改編自同名動漫,從秦始皇兼並六國建立中國第一個帝國開始,講述熱血青年荊天明最終成為蓋世英雄的故事。電視劇版延續了動漫版的精髓,同時將諸子百家思想、秦朝歷史背景等結合在內,在最初的劇本創作階段,片方便查找了大量史實資料,以力求從故事到場景、服飾、道具等設計各個方面最大程度地尊重歷史。

IMG_ (5)

從開機到殺青,古裝武俠大劇《秦時明月》拍攝歷時153天,從酷夏拍到嚴冬,轉場橫店、像山等地取景,工作人員達400多人。整個制作周期的耗時之久、變換場景之多、人員調動之龐大都很驚人。5個月之久的拍攝圓滿完成,《秦時明月》進入到緊張的後期及大量動畫特效制作之中。

IMG_ (3)

IMG_ (4)

 

IMG_ (6)

IMG_ (10)

 

IMG_ (12)

IMG_ (13)

IMG_ (15)

IMG_ (1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