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為田蕊妮首張個人大碟親自操刀 (附圖輯)

田蕊妮的翻唱大碟《You Are My Man》今日隆重推出(4月3日),早前經已派台的三首主打歌《不傷人》、《遊樂場》及《你是我心愛的姑娘》已在各大流行榜獲得好成績。為了這張處女大碟的唱片封套,阿田早於拍攝前已開始努力keep fit做gym,務求達至最佳效果,老公阿澤更搖身一變成為私人健身教練。

除了教做gym外,阿澤知道老婆出碟已第一時間自告奮勇要充當攝影師,亦隆重其事買下全新菲林相機,為阿田拍下型格黑白照。阿澤為這次唱片封套的概念想了很久,最終想到拍下不同身份的田蕊妮,包括杜太、貓兒Momo的媽媽、演員及歌手等,從服裝到風格都跟阿田仔細溝通後才進行拍攝。

話說拍攝當日阿澤禁止阿田進食,但他又慷慨地買來滿枱美食,還煲了老火靚湯慰勞各工作人員,眼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阿田笑言既忍得辛苦卻又看得快樂。老公親自煲的愛心靚湯本來特意留下一碗待拍攝完畢享用,殊不知回家後發現湯已被鐘點姐姐倒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