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廣州宣傳 第2張大碟歌曲由自己創作

IMG_ (3)

19歲女新人丁悅, 近日廣州宣傳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19 Nineteen》。整張專輯以HIFI 唱片技術灌錄,唱片監制由著名音樂人葉建華 Keith Yip擔任。專輯翻唱了12首國外經典英文金曲,以及翻唱李慧敏成名作《好結果》。丁悅現場獻唱了兩首專輯中收錄的歌曲,並將計劃制作一張填詞、作曲、演唱一手包辦的新專輯。

IMG_ (2)

採訪當晚,丁悅在現場也即席演唱了兩首作品,用自己優美的歌聲打動現場的朋友。一把如此老練的唱腔,竟然出自一位十九歲的少女,確實相當驚喜。而丁悅自爆簽約唱片公司之初也不相信自己真的會當歌手,因為當時是個重達150磅的“肥妹仔”,但心想歌手形像亦非常重要,所以經過一系列的苦練終於將體重控制了。

丁悅還透露2015年會推出自己第二張個人大碟,而且這次的大碟將會有一半的歌曲,是自己一手包辦詞曲的個人專輯,將自己喜歡的音樂跟各位樂迷分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