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12新作」香港簽唱會(附圖輯)

 

亞洲天王周杰倫自在2010年舉行《超時代演唱會》後,已有兩年時間未有來港與香港樂迷接觸及獻唱,周杰倫於2月24日(元宵節)在apm 獻唱最新專輯《12新作》內的新歌外,更與樂迷簽名及大玩遊戲,與大家共渡元宵佳節。另外,於簽唱會中更頒發一個專輯銷量及歌曲獎座(紀錄周杰倫唱片在港銷量超越80,000張及數碼串流超越5,000,000次)給周杰倫,表揚他在樂壇的輝煌成績。

 

 

《12新作》是周杰倫與Sony Music 續約後推出的全新專輯,碟內12首全新作品,每位都極具份量,當中包括:典型周董式情歌〈明明就〉,以Hip-Hop 曲風講述大太監故事的〈公公偏頭痛〉、Jazz混入rap詞的〈比較大的大提琴〉、小情侶耍花槍小品〈大笨鐘〉、以ukulele「夏威夷小吉他」為題的佻皮民謠情歌〈烏克麗麗〉…等,每首歌各具風格。一如以往,周董親自執導MV,今次更特地走訪英國倫敦、中國北京及台灣天母等地拍攝,製作絕不兒戲。此外,《12新作》亦得到各方的鼎力支持,於推出時王不但首度在大中華地區及澳洲同步發行,發行一星期更獲得全亞洲120位資深DJ 聯名力薦,推薦碟內歌曲,而隨著新碟推出,周董亦宣佈將於今年舉行「2013魔天倫巡迴演唱會」,目前已落實舉行的場次有26場之多,地點亦遍佈全球,盡顯天王實力與魅力。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