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陳智燊海逸坊玩四驅車 與車手一決高下 (附圖輯)

IMG_ (6)

海逸坊將於今日率先舉行「鴻運四驅迎新歲」四驅車大賽,型男藝員陳智燊擔任揭幕嘉賓,即場率領一眾四驅車手於海逸坊跑道上一決高下,爭奪羊年四驅車手冠軍寶座。

IMG_ (1)

陳智燊更發揮創意製作「熙」氣洋洋賀「年」揮春,他表示新一年在感情上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昐望事業更上一層樓。陳智燊為「鴻運四驅迎新歲」活動揮動黃金旗幟進行揭幕,希望羊年豬籠入水,黃金滿屋。

IMG_ (2)

陳智燊笑言看到衝勁十足的小朋友們爭奪冠軍小車手寶座,令人心情特別興奮愉快,現場觀眾更為小車手落力打氣,將現場氣氛升至高峰!現場活力無限的舞蹈團體「小公主」以醉人既舞姿,祝賀新一年的來臨,寓意大家羊年多姿多采。

IMG_ (4)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