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周秀娜佛羅倫斯出席時裝活動 順道遊覽阿諾河

IMG_ (25)

獲邀出席佛羅倫斯市舉行的歐洲時裝盛會Firenze4Ever 10的鄭欣宜(Joyce),昨日接受多個國際雜誌媒體訪問,並抽空遊覽一下這個意大利中部城市,在著名的阿諾河(Arno)留影。

IMG_ (16)

沿途不乏遊客粉絲上前要求合照;其間遇上Joyce心儀的著名時裝博主,就輪到Joyce化身粉絲「集郵」。

 

一連三天舉行的Firenze4Ever 10,由世界著名高級時尚集團LuisaViaRoma主辦。Joyce昨天行程上包括接受國際時尚雜誌《Elle》意大利版、《GQ》法國版、以及德國的《ICON》等媒體專訪,其爽朗樂天性格,加上對時尚潮流打扮的觸覺,大受海外媒體歡迎。

IMG_ (15)

乘工作空檔,Joyce亦有抽空遊覽一下佛羅倫斯這個美麗城市,更在走過阿諾河的橋上時,在這條貫穿佛羅倫斯市的著名河流上留影。

IMG_ (21)

在佛市街頭,Joyce被不少遊客認出,紛紛上前要求合照,Joyce亦來者不拒,盡量滿足遊客們要求,展現親民一面。

IMG_ (13)

Joyce此行尚有另一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與其經常關注及瀏覽的時尚網站博主見面,昨天就讓他碰上了著名網站Jou Jou Villeroy的博主Eleonora Carisi。兩人除交流時裝心得及意見,Eleonora亦希望在Joyce身上了解香港藝人衣著打扮,並向Joyce要得Instagram帳號。

IMG_ (1)

IMG_ (12)

IMG_ (17)

IMG_ (23)

IMG_ (2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