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天后”莫文蔚全面復工、投入新專輯宣傳1/10台北”過境迷你”攝影展

Karen_ (9)

近4年未發行國語專輯的”華人天后”莫文蔚,終於在去年底發行了最新國語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甫結束3個月世界旅行的Karen,隨即回到工作崗位上,緊鑼密鼓地進行新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的宣傳工作, 1月8日現身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台灣媒體分享全新的音樂作品,以及世界旅行的心得感想,本週六(1月10日)將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影像穿廊,以”過境迷你”「不散,不見」攝影展和全媒體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Karen_ (1)

3個月的世界旅行,主要去南美洲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光飛機就坐22次,轉了無數次車子,深度跑遍8個國家,旅途中Karen仍忙著籌備新專輯,選照片、聽歌曲後期製作、看MV剪輯等,聽新歌伴隨著延途的風景,Karen直呼「好立體,很符合專輯主題,特別有感覺。」出道22年第一次放長假,Karen以前總覺得工作重要,這次的旅遊籌備一年多,真的實現後覺得不可思議,太夢幻了!這趟旅程去到距離香港最遠的地球另一端”玻利維亞”,陽光、空氣都很不一樣,最高到達5千米的一個火山,空氣稀薄,但Karen以前拍戲有過經驗,很能適應,老公則有感到一些不適。

Karen_ (6)

有一晚夜宿在一個小鎮的旅館,滿天星斗很漂亮,但附近什麼都沒有,連電話訊號都沒有,晚上睡覺時Karen醒來,忍不住聽老公有沒有呼吸聲,心裡覺得緊張。雖然兩人17、8歲就認識,但卻是第一次有3個月的時間,24小時相處在一起,老公的拍照技術也因此更好,兩人拍了一萬多張的照片,而Karen自拍的一些東西,也會放在之後的作品中。

Karen_ (2)

Karen表示,旅程中穿的像大學生般,一個背包、一隻行李箱,買最多是各地的明信片,以及行李箱貼紙。而為了精簡行李,Karen練就精密規劃行李箱空間、打包實用物品的技巧,她笑稱現在是專業旅行家,更是”打包高手”。而連續3個月每天早起,因活動量大,每餐要吃的很足,規律作息因而胖了2公斤,纖細的Karen大呼開心!她還表示本想去南極,但礙於時間而作罷。而現已全心投入新專輯的Karen,也希望自己不要再等22年才再去度假。

Karen_ (7)

Karen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