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Palm Film舉辦“以吻之名” 人潮湧動引狂潮 (附圖輯)

IMG_ (7)

由Asian Palm Film攜手Nacola和Suohong所主辦的 “Kiss House(以吻之名)” 在上海老碼頭熱烈地拉開序幕。在現場擺放一塊輕薄的大白布和地燈,讓參與者站在白布後留下倩影。

IMG_ (4)

據現場的工作人員小許表示,現代人在快速節奏和高強壓下的工作下,已經逐漸淡忘了“吻”的意義和像征。其實吻是人類最神聖的愛的像征。他表示,現代人在表達愛的行為上也不太主動,所以我們運用了一種含蓄的“剪影”方式,突出大家對愛的表現,既能給了參與者互動的空間,同時也能保證了隱私。

IMG_ (2)

活動首天正逢聖誕夜狂歡,在現場,“Kiss House(以吻之名)”吸引了成千的青年人參與,人潮湧動讓無數人圍觀和熱議,現場幾度出現排長隊的現像,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不得不引導人群,小許坦言自己也沒想到會得到大家這麼熱情的參與,我們發起該活動的目的也是希望所有人以吻的名義去正視愛,正視愛人,喚起最神聖浪漫的時刻和感動,同時我們希望這種愛跨越地域、年齡、種族等,雖然是瞬間,但是愛可以是永恆的倩影,他說道。他表示下次還會將繼續舉辦該主題的活動,將會在2015年和大家見。

IMG_ (1)

 

IMG_ (3)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