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頌德獲華鼎獎最佳音樂人 贈尚雯婕金吉他眼鏡 (附圖輯)

IMG_ (7)

第14屆全球音樂滿意度調查頒獎盛典昨晚在上海落下帷幕,其中被受關注的年度最受歡迎音樂人獎項,最終由叱吒樂壇二十多年的知名音樂人雷頌德獲得。其音樂才華橫溢,同時也熱衷時尚潮流的雷頌德與為其頒獎的內地唱作人尚雯婕更是一見面就打開了話匣子,不僅約定音樂上的合作計劃,更當場贈尚雯婕土豪金吉他眼鏡作見面禮。

IMG_ (2)

擁有卓越天資的雷頌德,憑借為《青蛇》、《梁祝》、《六指琴魔》等多部知名電影作配樂,一入行就擁有讓人羨慕的高起點,迅速成為眾多歌手指定合作音樂人,他也透過作品使許多歌手登上樂壇高峰,並成為陳慧琳、黎明、郭富城、楊千嬅等一眾天王、天後的御用制作人。入行以來雷頌德創作的流行金曲逾百首,獲得了無數金曲大獎稱號,其中《小城大事》、《好心分手》、《花花宇宙》、《一個人的煙火》、《全日愛》等在內地傳唱度極高,為流行樂壇的發展推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其多變的曲風,經常帶領聽眾徜徉在音樂的世界裡,體驗著風格回異的聽覺享受,受到眾多音樂愛好者的喜歡。

IMG_ (3)

當晚,內地時尚先鋒歌者尚雯婕任頒獎嘉賓,同樣是創作型歌手的尚雯婕表示一直以來自己都認為音樂人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職業,對於很多歌手來說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對於雷頌德也是非常的崇敬。而擁有留學背景,一向頗具紳士風度的雷頌德,面對在音樂上深有造詣的尚雯婕,更是送上金色吉他當做見面禮。作為香港和內地樂壇發展二十年的見證者,雷頌德也對未來樂壇的發展感到擔憂,他表示:現在很多音樂都是電子下載,使得音樂市場步履維艱,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好的音樂出現。

IMG_ (1)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