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電影賀歲電影《浮華宴》陣容鼎盛 (附劇照)

IMG_ (10)

天馬電影打造一部怪誔和幽默的賀歲電影《浮華宴》, 主演的包括有古天樂、曾志偉、毛舜筠、林家棟、周秀娜、吳千語、張翰、柳岩和黃百鳴, 而客串容方面亦甚具份量, 包括甄子丹、陳慧琳、羅蘭、劉心悠、陳靜、謝天華、張達明、駱應鈞、譚炳文、鄧麗欣、黃又南、林德信、江美儀、苑琼丹、關寶慧、徐靜雯、盧覓雪、李蕙敏、莊思敏、莊思明、張頌文和Anthony Sandstrom等等。

IMG_ (3)

演員陣容鼎盛之外, 故事更是大膽創新,《浮華宴》以一個富貴且怪誕的家庭,舉行一次華麗的盛宴,帶出一宗離奇又神秘的案件,從而道出七種人人都會忽視的問題!同時,電影會加入別具創意和虛幻的場景設計,以及繽紛耀眼又別樹一格的服裝造型,並用上奇特的拍攝手法,再配以古靈精怪的人物角色及幽默搞笑的對白,為緊湊的劇情增添趣味之餘,也在歡樂之中帶出一個正面訊息。

IMG_ (6)

《浮華宴》故事大綱:

社會上甚有地位的裘氏一族正準備迎接一場盛大的訂婚派對,一位不速之客賈探員卻突然到訪,並帶來少女張小娟一屍兩命的自殺命案,劃破了裘家歡樂的氣氛。裘家上下均表示從不認識張小娟,豈料賈探員竟憑著死者的一本日記和一幀照片,將裘家眾人的華麗皮囊一一扯下,揭示出每人都跟死者有著莫大的關連!

IMG_ (7)

IMG_ (1)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