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女神征婚絕招全盤點

近日,“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征婚”事件高潮迭起,相繼在《南都娛樂周刊》和上海徐彙中心地區某大樓投放巨額疑似“征婚”廣告,讓無數網友感嘆原來女神也愁嫁。但你以為只有志玲姐姐為了“婚事”煩惱?非也非也,娛樂圈無數女明星都曾為了婚事苦惱不已,其中不乏舒淇、範冰冰等大牌明星,更有“發裸照”,“論壇發帖”征婚等妙趣橫生的公開“征婚”事件頻頻發生。今日就讓小編帶你一覽娛樂圈別開生面的單身美女“征婚”絕招。
視頻報道:http://v.qq.com/page/z/6/w/z0140mbz06w.html

林志玲:千萬廣告“征婚”
女星“征婚”誰更強?當然還是志玲強!先不談“台灣第一女神”的名號叫得有多響,光憑女神千萬“征婚”廣告,就足以讓其他女明星嚇得退避三舍。2014年11月3日,《南都娛樂》出現整版疑似林志玲“征婚”的廣告。11月4日,上海徐彙某大樓再度出現超過2000平方米的巨幅林志玲“征婚”廣告。如此大手筆廣告“征婚”,估計也只有系出名門,身價過億的志玲姐姐才有能力負擔。不過,坊間也有傳聞是這次林志玲新代言手游的宣傳手段。究竟是真“征婚”,還是假“宣傳”,估計只能等到11月13日,一切謎底才將揭曉。

舒淇:借鑒“非誠勿擾”
舒淇,連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都曾拜倒在她石榴裙之下,但女神“舒淇”同樣也有美人愁嫁時。拍攝《非誠勿擾》之後,舒淇心態變化很大,坦言“看到身邊女朋友一一出嫁,她也會羨慕,但對於婚姻,卻不敢奢望。”她也表示自己不渴望嫁個有錢人,只要找到真愛,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最後她更半開玩笑地說,“過幾年,如果我還未嫁,說不定我會像梁笑笑一樣去征婚”。2012年,趙薇也曾在《LOVE》發布會為舒淇“征婚”,並表示“我要是男的就娶她”!

范冰冰:“爺”給男人的信
你一定在納悶:白富美如范爺也需要征婚?答案是肯定的!2010年,28歲的范冰冰公開“征婚”,並揚洋洋灑灑寫下千字,題為“寫給男人的一封信”,范爺在公開信中明確表示,她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有廣闊的胸襟、淵博的學識、真誠、勇敢和恰到好處的幽默感。在扮演《楊貴妃》時,她尤其欣賞楊貴妃和唐明皇的愛情。如今,范冰冰雖然還是未能步入婚姻殿堂,但事業卻蒸蒸日上,連續兩年榮登中國明星福布斯榜NO.1,LV、蕭邦珠寶、酩悅香檳等奢侈品代言更是拿到手軟,估計這兩年也不太可能結婚!

李冰冰:常年在征婚
李冰冰“征婚”事件雖然不如林志玲那麼轟動,但小編掐指一算,李冰冰的“征婚”次數真心遠超林志玲。2008年,李冰冰音樂老師為其發布“征婚啟事”;2011年,《閨蜜》發布會上,閨蜜高蓓蓓為李冰冰現場征婚,李冰冰感動飆淚;2012年,《我願意I DO》首映禮上,孫紅雷要替李冰冰微博“征婚”,2014年,《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香港采訪中,李冰冰再度表示要“公開招嫁”,更大爆鐘意都敏俊(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角色)。由此看來,李冰冰每次“征婚”都與電影上映不無關系,難怪“征婚”那麼多年,依舊獨身一人。

阿嬌:明星30也恨嫁
2011年,剛滿三十的鐘欣桐竟也坐不住了,突發奇想親自發起“網絡征婚”,征婚條件為:五官端正、樣貌不能討厭、沒有不良嗜好、孝順父母、有經濟基礎、能照顧到我及家人、絕不能打女人、年紀小我一點可以接受,但上進心一定要有。隨後,鐘欣桐再度自爆期望10年內可以嫁出去,待嫁之心溢於言表,連阿Sa都忍不住擔心她被騙財騙色。2012年—2013年,阿嬌與韓國電影制作人“K先生”談了一段轟轟烈烈的異國戀,無奈最後戀情依然無疾而終。

孫菲菲:論壇發帖征婚
內地女明星孫菲菲曾在網上發帖征婚,成為當時娛樂圈熱門話題。孫菲菲在征婚帖中明確表明了自己的擇偶標准。首先,圈內人不行,因為娛樂圈不穩定,雙方都無暇顧家,其次有錢人不行,商人太理智不感性,無法交流,而她想要的是有頭腦,有見識,有學識的普通人,比如大學老師或政府機關的公務員。如此看來,孫菲菲的征婚帖也算誠意十足,明確表明了自己的擇偶標准,但後來孫菲菲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此征婚帖是幾個擔心她婚事的好友掛上去的,應征人數不少,她也看了應征者的信,覺得大家都是把她想成角色中那麼完美,恐怕別人會失望,因此一個都沒見。

女明星,她們漂亮,時尚,也有錢,身後有成千上萬的追求者,但最終大多數難尋覓相伴一生的有情人,在此,小編也只能祝願女明星們早日找到如意郎君,事業愛情兩得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