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瘋語》試映獲全面肯定監製爾冬陛慶功兼慶生 (附圖輯)

IMG_ (12)

由博納影業和銀都機構聯合出品,爾冬陞、羅志良、羅曉雯監製,李光耀導演,劉青雲、黃曉明、薛凱琪、方中信、葉璇、鮑起靜等主演的懸疑電影《暴瘋語》今日正式公開首款電影海報及預告片。

IMG_ (10)

日前電影在聖誕節期間舉行試映場招待電影界業內人士,除該片博納影業總裁于冬、監製爾冬陞、導演李光耀及演員薛凱琪、鮑起靜、衛詩雅、冼色麗,以及獲得著名電影人黃斌、方平、泰迪羅賓、宣萱、莫可欣、錢嘉樂、湯盈盈等出席。招待場後更舉行酒會慶功,並為監製爾冬陞慶祝生日。是次由李光耀執導,他一直為徐克、劉偉強、爾冬陞等大導演做副導演,今次獲得伯樂爾冬陞導演帶引下執導《暴瘋語》。而早年曾與爾冬陞導演合作的《早熟》的薛凱琪,多年後今次在《暴瘋語》飾演黃曉明女朋友,而鮑起靜憑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IMG_ (9)

導演爾冬陞笑說當年合作的薛凱琪還是個小女孩,今次再度跟她合作已經是個美麗動人的女人了。而薛凱琪接演這齣電影時,導演爾冬陛說這是李光耀作品,笑說是這是"前新加坡總理"電影,一定要傾力演出。

IMG_ (8)

酒會上,出品人博納影業總裁于冬也前來助陣,並讚賞爾冬陞識人眼光,在圈中提攜不少新人,令電影界傳承啟新,今次李光耀的《暴瘋語》可說是爾冬陞當年處女作《癲佬正傳》後另一齣有關精神病啟新作品,希望李光耀導演可以繼承爾冬陛,為華語影壇開拓電影新視野。原本參與酒會的黃曉明,由於工作未能來港,因此送上生日蛋糕為爾冬陛導演慶生,爾冬陛導演在吹生日蠟燭時說:「 大家就不要問我年歲了,希望我不會成為"老餅",繼續跟年青導演一起談劇本就好了。」

IMG_ (1)

《暴瘋語》試映後反應極佳,映後獲導演李光耀獲全場掌聲支持,觀眾對扣人心弦劇情及絲絲入扣演出表示讚賞,不少觀眾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緊張的懸疑片了,希望此片可以成為華語影壇一場“暴風雨”!」

IMG_ (5)
電影中劉青雲飾演一位患上精神分裂病人,黃曉明飾演醫治他的心理醫生,兩人兩人皆有突破性的演出,在醫與治過程中暗藏一場角力賽。監製爾冬陞總括《暴瘋語》是「一個最帥的人和一個最聰明的人相互之間鬥智的故事。」

IMG_ (7)

電影介紹
三年前,范國生(劉青雲飾)精神分裂病發,殺害妻子後(葉璇飾)自殺不遂,被警方拘捕後判入精神病院作無限期治療。
周明傑(黃曉明飾)為范國生的主診醫生,經過多年的治療後,認為范已完全康複,周更力排眾議,堅決讓范出院。他的女友(薛凱琪飾演)一直希望可跟范結婚成家生子,可是范卻一直以病人為重推遲。
重投社會後的范受盡歧視,他再次步向崩潰邊緣,一時衝動下,更錯手將一名癮君子殺死,走頭無路下,范只能向他唯一的朋友周醫生求助。
周怕事件被揭發後毀了自己事業,決定助范潛逃,同時為了隱瞞真相飽受媒體與輿論的壓力。風口浪尖上,范竟然主動聯絡周,此刻的范已經不再受控。爲了彌補自己造成的錯誤,周毅然決定要秘密醫治范,治療過程中,他真的能拯救已變得失控的范嗎?

導演: 李光耀
監製: 爾冬陞 、 羅志良、 羅曉雯
演員: 劉青雲、黃曉明、方中信、薛凱琪、鮑起靜
上映日期: 暫定2015年4月

Youtube trailer :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