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先藝懷孕3個月 將成為第一個偶像媽媽

先藝:「尊敬經歷了生命的神秘和奇妙的世上所有母親們,我擁有了蜜月寶寶,現在已經過了3個月的禁令,可以安全並適當地告訴大家嬰兒的消息,希望大家可以為寶寶健康地在肚子裡生長而祈禱」。

在近代偶像中第一個結婚的Wonder Girls先藝,今天在Twitter上更新了懷孕3個月的消息,請粉絲們祝福他們。

早前1月份舉行盛大婚禮的先藝是近代IDOL中第一個結婚的,當時出席婚禮的很多偶像們都表示十分羨慕,同隊成員也表示想交往結婚。而在婚後決定暫停演藝事業專心家庭的先藝,早前也和丈夫到了浪漫的馬爾代夫渡蜜月。

在結婚不久後宣佈擁有蜜月寶寶的先藝,除了是第一個結婚的偶像,說不定還會是第一個偶像媽媽,希望大家也為她和寶寶祈福喔。

文: Toffey
圖: 先藝 Twitte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