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流行音樂彙——從新出發”

IMG_6691

昨晚(28日),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華夏之聲《嶺南音樂風》節目組聯合廣東流行音樂協會將在華南理工大學音樂廳舉辦“廣東流行音樂彙——從新出發”推廣活動,旨在把廣東流行音樂的發展現狀,特別是本土樂壇新生力量向大學城的學生推廣。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華夏之聲與華工團委的合作,也是計劃將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目標傳遞到學校中,讓音樂文化的種子在校園生根發芽。

IMG_6257

活動當天廣東音樂人、作曲家、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副秘書長高翔將親臨現場致詞。同時也邀請了蔡曉、梁屾、韓煒,CICY、熊胡傑等眾多廣東流行樂壇新人助陣,亦有流行鋼琴音樂家朱昕嶸老師、拾音社、東山少爺等重量級嘉賓。

IMG_6284

廣東流行音樂代表著文化的先進力量,更是廣東流行文化的代表,本次國家媒體與國家重點院校的合作,是鼓勵更多的大學生關注流行音樂,大膽參與,勇於向前,讓大家都加入到創作,創新當中!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是國家級權威媒體,在群眾中擁有極高的影響力和話語權。

IMG_6227

作為國家媒體,應當承擔重要的社會責任。嶺南音樂風節目頻率fm104.9 fm87.8,晚上11點到1點,從2010年開播至今,一直致力推動廣東音樂的發展,采訪超過500位音樂人,為流行音樂的發展搭建了一個廣闊的平台。如今在廣州大學城舉辦流行音樂節是廣東音樂人多年的夢想,更是國家媒體的責任!也無疑是廣東樂壇的一大幸事。同時反映了國家黨政部門、國家媒體對廣東流行音樂發展歷程的充分肯定。

IMG_6348

據悉,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華夏之聲嶺南音樂風節目,將與廣東流行音樂協會共同推動本土就行音樂的發展,每年都舉辦大型推廣活動,將廣東本土的音樂人推向全國!

IMG_6536

 

IMG_6350

 

IMG_6385

 

IMG_648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