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李明憲、美心妹妹 潮爆K-pop舞蹈劇 (附圖輯)

日前SDM爵士芭蕾舞學院於2014年8月22至24日假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辦「SDM舞出自信周年匯演暨頒獎典禮2014」及勵志兒童K-POP舞蹈劇。大會更特別邀請樂壇新星JW、  李明憲、美心妹妹Keicy,聯同千位成績卓越學員一同演出,一班城中名人俾面撐場,陣容相當強盛、十分精彩!


潮爆K-pop舞蹈劇 千位學員與超人氣新星聯手演出
「SDM舞出自信周年匯演暨頒獎典禮2014」比賽形式改編自韓國舞蹈真人秀節目《Dancing 9》,分成四隊每隊8位成員將進行最緊張刺激的舞蹈比拼,內容十分多元化,包括:健康「太極舞」、「Hip Hop」、近年潮爆「K-pop」等。SDM逾千位學員,連同眾位新星,齊齊化身為汽車維修員、運動員、點心妹妹等,一同載歌載舞,十分可愛活潑。


JW x 人氣新美心妹妹Keicy x 李明憲 x 陳琪胡諾言愛女JJ
是次活動更是星光閃閃,曾參加《亞洲星光大道》的中韓混血兒李明憲大展歌喉,以純正韓文唱出人氣韓劇《Dream High》主題曲。大會更邀請到近期人氣新美心妹妹Keicy胡梓盈聯同黎明愛將JW演出,專誠染了一頭金黃秀髮的JW化身《冰雪奇緣》主角,獨唱出電影的主題曲《Let it go》,又唱又跳認真又有活力,炒熱全場氣氛。除此之外,正在趕拍港版《爸爸去那兒》的胡諾言與太太陳琪更訓身支持當晚有份初踏台板演出的愛女JayJay,親情滿載。

 

JM從小習舞多年,學的正正是今次表演的Jazz Junk,今次見到小朋友上台演出就令她「想當年」。「好難得今次有機會參與演出,今次除扮「韓妹」,還cosplay 冰雪奇緣Anna, 可以大過戲癮之餘,還可以重拾多年沒穿上的跳舞鞋,痛快跳一場。看到一同表演的小拍檔,就想起以前的自己,又感觸自己已經長大了。」


一眾名人雲集 見證明日之星爭奪殊榮
當一班帶著夢想和堅持的小朋友啟動了動力舞台,爭奪冠軍殊榮,成為「明日之星」,一班城中名人亦撐場出席,包括:著名音樂人伍樂城、SDM爵士芭蕾舞學院院監趙家樂先生、Green Monday 創辦人楊大偉先生、業務發展總監吳詠琛小姐、項目經理陳鑑昌先生;博愛副主席吳錦青;博愛總理:Maggie Hon、李淑媛、羅方圓、陳首銘、李柏成、梁天富、方俊文等;太平基業證券有限公司 Mr. Benson Lo、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劉玉蓮小姐、香港舞蹈總會董事兼行政總監羅廖耀芝女士、Cannan Kindergarten校監林微、顧問言語治療師秦蓁博士、資深人氣教育顧問曾廣豪先生等擔任典禮嘉賓。

SDM名人學府 專門培訓明日之星
SDM爵士芭蕾舞學院每年都會舉辦全港最大型、全球觸目的舞蹈比賽和頒獎給表現卓越的學員。SDM一直以心栽培學員的藝術氣質,提升舞蹈技巧之外,更訓練朋友間的合作,擴闊多方面的才能。學員可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配合富創意的道具及主題故事,一邊領略音樂節拍,學習暑期主題舞蹈。故吸引不少名人都送其子女到SDM報讀舞蹈課程,如藝人楊思琦、蔡康年、高皓正、胡諾言等。有關課程查詢,歡迎致電2528 222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