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表示沒品嚐香港美食感可惜 演唱會時段與歌迷大合唱(附圖輯)

 

《YOUR MY & MINE KIMJAEJOONG 2013 MINI CONCERT & FANMEETING》金在中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於3月24日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演唱會主要分為兩個部分 - 跟粉絲見面會和演唱部分。

 

記者:Vivi

 

 

粉絲見面會中,金在中先與在場歌迷打招呼後,司儀問他有到香港什麼地方遊玩和吃了什麼美食?金在中說他到達香港時間不太長便要準備與樂迷見面,所以沒有去其他地方玩和吃香港美食,感到非常可惜。他在開始的第一個環節Q&A,把開場前歌迷寫下的問題收集起來再抽出4條作回答。期間歌迷起哄要求清唱《Kiss B》和造可愛鬼(귀여미)動作,金在中亦一一答應,滿足歌迷要求。在第二個環節,抽出了20位在場歌迷,再問及關於金在中的問題,問到來香港前最後通電話的是否成員金峻秀時?全場一度起哄。完成第三個環節跟歌迷玩指手劃腳遊戲後,播放《MINE》MV,其後金在中再度出場,他表示第四個環節是《JaeJoong The Cook》,要煮炒年糕辛辣麵給歌迷吃,金在中亦親自餵歌迷吃,更將自己剛用過的筷子遞給—位女歌迷,令場面極之哄動。第五個環節為《Paparazzi》,公開金在中自己的私密照後便完成粉絲見面會部分。

 

 

個人演唱部分正式開始,金在中首先以《One Kiss》作開場大展歌技,再唱出《사랑했지만》(曾經愛過)後,再次跟現場歌迷打招呼。歌迷再次起哄要求清唱《Kiss B》,金在中亦順應他們的要求,然後再唱出《너를 위해》(為了你)及《보낼 수 없는 너》(不能放棄的你)。金在中表示自己第一次在香港公演感到非常開心,亦十分感謝,希望再有機會來到這裡,並承諾會全心全意為樂迷獻唱。當演繹《나 항상 그대를》(我一直對你…)後,他再跟全場歌迷大合唱《지켜줄께》(守護你),在場歌迷亦舉起應援手幅,場面溫馨。金在中說香港歌迷令他非常感動,亦感激歌迷的支持,他盼望樂迷們更愛他多些。在安歌部分,金在中為全場獻唱《All Alone》及《Mine》兩首歌曲,演唱會就在依依不捨的情境下終結。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