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女新人丁悅 20歲生日 :「最想收到歌迷鼓勵說話」 (附圖輯)

IMG_ (9)

樂壇女新人丁悅(阿丁)今個月17號生日,剛踏入20歲的她日前現身學校的校園Show,與學生們唱歌互動,在阿丁演出期間,學生們突然拿出蛋糕與阿丁慶祝生日,令其既驚喜又開心。

IMG_ (6)

對於今年生日,阿丁透露自己已經收到7個生日蛋糕,「我咁大個女第一次收到咁多蛋糕,其實由中二開始我就好少慶祝生日,沒有再跟同學仔、朋友去唱K慶生,每年都只係同爸爸媽咪、哥哥食飯,好低調。」阿丁又續言覺得生日不應該慶祝自己,而是應感謝父母把自己生出來帶來這世上,所以由中二那年開始,她每年生日都是與父母、家人吃生日飯,吹生日蠟燭。

IMG_ (1)

只是入行短短幾個月,阿丁已經得到咁多人疼錫,她坦白好意外同幸運。由於生日那天和聖誕節等日子,阿丁都需要工作,故此她已提前在16號同父母、哥哥、婆婆等家人食飯慶祝兼過冬。

IMG_ (4)

今年收到7個蛋糕,問到阿丁有否因為咁而食肥? 她就苦言由於近日生病,搞到只可以飲水同食清淡食物。另外,粉絲們都知道阿丁鍾意毛公仔,故此她今年收到好多毛公仔,不過她就呼籲粉絲們不要再破費,「因為每次送禮物都用到好多花紙,咁樣好唔環保,其實大家用白紙寫幾句說話,畫個公仔畀我,我已經好開心,再收禮物我會覺得唔好意思。」

IMG_ (2)

除收到粉絲、朋友們送的禮物外,阿丁今年收到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她剛推出的處女碟《19》大賣,不僅在HK Records銷售榜排行第一,更在HMV的Jazz & Classic流行榜中排行第5位。阿丁興奮表示:「作為歌手可以登上古典音樂榜,我真係覺得好開心,因為上呢個榜大多數都係歐美唱片同歌手,榜內在我上上下下歌手全是歐美歌手,好榮幸!」

IMG_ (5)

 

IMG_ (7)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