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尾場跳拉丁舞後腰痛跪在地上 最終完成個唱發揮專業精神(附圖輯)

 

 

一連4晚的《完全是你演唱會 intimately yours2012》於9月24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圓滿結束。當晚葉蒨文(Sally)繼續為全場觀眾帶來視聽之娛,觀眾對Sally的專業精神深感尊敬與感動,而且反應異常熱烈。尾場卻吸引了玄學家李丞責及劉倩婷撐場。

 

 

經過一輪拉丁舞的表演後,Sally累得跪在地上:「Oh My God!」,並笑說需要救護車,繼而2名舞蹈員連忙把她扶起。

 

 

林子祥(Lam)及林德信(Alex)繼續擔任演唱會嘉賓。林子祥表示一直支持太太復出,他看見全場觀眾為Sally熱烈打氣,便知道大家對她念念不忘,並代表Sally答謝樂迷。當他們與觀眾握手時,有女觀眾對阿Lam非常熱情,Sally笑稱:「還有很多女士喜歡林大啊!不知林細會否像林大般呢?」

 

 

Sally與杜德偉一曲快歌《信自己》讓人記憶猷新,他們跳唱這歌時,體力充沛,表現出色。

 

慶功宴上,Sally表示當晚跳拉丁舞時更加搏命,繼而感到腰痛。由於觀眾反應好,問到會否舉行演唱會的第2部分?她笑稱歡迎,但她謂將會先到內地及馬來西亞舉行個唱。嘉賓杜德偉也有出席慶功宴,他表示將會於11月11日結婚。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