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音樂會 羅力威任嘉賓撐場(附圖輯)

 

洪卓立(Ken)於2012年4月7日晚上,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演講廳舉行《Neway Music Live x 洪卓立音樂會》。Ken為音樂會獻唱近日熱爆歌曲《想一個人》、《某天再會》及《勿忘草》,還情深款款演繹別人歌曲,如《一句到尾》、《七友》、《單車》及《至少還有你》等,台下反應異常熱烈。近日加盟「英皇娛樂」的羅力威(威威)擔任演出嘉賓,與Ken合唱《歲月如歌》,及後唱出原創作品《櫻花咒》,牽動心弦的歌聲讓全場聽得陶醉。Ken歡迎羅力威加盟便向他「打主意」,盼望威威能為他作曲,威威毫不猶豫地答允。

 

文: Eve Yung
攝: Mimi

 

Ken送上歌曲《人生有很多事情本來都是徒勞無功》後,坦言每年推出一張專輯是一件不容易事。Ken亦為音樂路上創作歌曲,唱出自創歌《奴隸與皇后的愛情故事》。他表示推出新專輯後,接下來便要為音樂會作準備,壓力的確不少。Ken未能釋懷去年逝世的婆婆,嘆息她不能到場支持,但慶幸幕後及歌迷們對他的愛戴,會以音樂會唱好歌為答謝。

 


Ken謙虛地向歌迷坦言自己是「半桶水」,不過,近日他努力地學會了結他彈奏,便即場表演獻予觀眾,博得全場熱烈喝采聲。當晚Ken不忘與台下觀眾握手互動,歌迷反應相當熱情,其後他返回舞台唱出《彌足珍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鼓勵。音樂會將近尾聲,Ken送上一連串的電視劇主題曲,有《義海豪情》、《連續劇》及與雷有輝合唱《年少無知》。最後他以一曲《藍色星球》作音樂會之終結。

 
 
流程:
1. 想一個人
2. 在你的愛人身上找到我遣失已久的幸福
3. 人生有很多事情本來都是徒勞無功
4. 奴隸與皇后的愛情故事
5. 某天再會
6. 七友
7. 一句到尾
8. 我的愛
9. 愛我還是他
10. 至少還有你
11. 彌足珍貴
12. 單車
13. 歲月如歌(與羅力威合唱)
14. 櫻花咒(羅力威)
15. 一夜城
16. 勿忘草
17. 義海豪情(電視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主題曲)
18. 連續劇(電視劇「on call 36小時」主題曲)
19. 年少無知 (電視劇「天與地」主題曲)
20. 藍色星球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