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神周秀娜閃耀登場 見證全港最大室內燈海 (附圖輯)

DSC_6598

日前海洋公園邀得穿上火紅晚裝、戴上閃爍鑽飾的女神周秀娜Chrissie出席,與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率先為海洋公園聖誕燈飾舉行亮燈典禮。

攝:Chris

DSC_5525

一向力求創新的海洋公園今年聖誕再作新突破,將【怡慶坊】打造為全新聖誕燈飾景區【華麗聖誕燈海】,成為全港最大室內聖誕燈飾展,以數百萬顆環保LED幻彩燈飾創造獨一無二的「迷你海洋公園」,展現10個迷你版海陸空標誌景點主題,包括海洋奇觀、摩天輪、登山纜車等,以及超過半百隻人見人愛的動物大使。

DSC_5582

遊人在這片炫麗奪目的景致中可盡情拍照,與摯愛親友一起留下閃爍難忘的一刻。此外,海洋公園四周均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氣氛,最引人注目的必然是聳立於海濱樂園廣場、高達70呎的巨型聖誕樹,這不但是公園歷來之最,更是今年本港室外最高之聖誕樹。人氣卡通人物多啦A夢與一眾好友亦會首次在威威天地舉辦【多啦A夢聖誕派對】,聖誕老人更首次現身於【南極奇觀】,與可愛的企鵝一起為大家送上溫馨祝福。

DSC_5575

聖誕全城HO HO HO即將於12月13日正式展開,遊人在進入1萬3千平方呎的【怡慶坊】裏不分晝夜欣賞【華麗聖誕燈海】時,將率先穿越彩虹時光隧道,並由多位造型可愛的雪人和小天使迎接每位遊人。

DSC_5701

DSC_5765

【華麗聖誕燈海】蘊藏了10個橫跨海陸空的標誌景點主題,包括23呎高的海馬山、「海洋奇觀」、「南極奇觀」、「四川奇珍館」、「熱帶雨林」、躍動的海豚、「登山纜車」、「摩天巨輪」、「極速之旅」和「動感快車」小丑口,七彩繽紛的燈影世界,令人嘆為觀止。當然還有遊人摯愛的動物大使,超過半百隻閃閃發光的動物在不同角落等待大眾與他們一起合照,除了有10呎高的大嘴鳥外,還包括海豚、企鵝、大熊貓、小熊貓、金絲猴、水母、鯆魚、鸚鵡等。

DSC_5826

DSC_5450

DSC_5592

DSC_5694

DSC_5763

DSC_5764

DSC_5771

DSC_577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