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們為頒獎禮拉票 許廷鏗新碟收錄三首創作歌曲(附圖輯)

5Y3A2981

許廷鏗(Alfred)、藍奕邦、胡琳、鍾舒漫、鍾舒祺、馮允謙(Jay)、陳明恩、吳彤、鄧芷茵、組合Robynn & Kendy 和As One等上星期日於馬鞍山廣場出席由新城知訊台舉辦的「2014 Like好音樂大熱唱」。

5Y3A2682

各歌手介紹今年的上榜歌曲,為於12月26日舉辦的新城勁爆頒獎禮拉票。

記者: 豆羽

5Y3A2764

藍奕邦因身體不適未有獻唱。鍾舒漫、鍾舒祺兩姐妹則以一身型格造型演唱。

5Y3A2688

組合As One三缺一,演出時音樂兩度跳線,但無阻二人心情,最終亦於歌迷的歡呼聲下順利完成演出。

5Y3A2855

許廷鏗壓軸出場,一出場呼聲不斷,迫滿台前的歌迷紛紛舉起名牌,顯得非常興奮。

5Y3A2772

主持李國能和董敏莉介紹Alfred今年的上榜歌曲「時光」、「護航」和「福氣」。三首歌曲歌路不同,「福氣」MV場面溫馨,令人回心微笑。Alfred現場獻唱大熱作品「護航」把氣氛推至最高。演唱後主持為Alfred送上差電器,希望Alfred可以差滿電,以最佳狀態演出。Alfred坦言大家的支持令他繼續前進。他很開心候選「新城勁爆男歌手」及「新城勁爆人氣歌手(男/樂隊)」,將以平常心參加各頒獎禮。

5Y3A2948

談到近況,Alfred表示剛從日本工作回來,但很快便要到溫哥華為華裔小姐競選擔任表演嘉賓,這次還會到當地的電台和電視台宣傳,與溫哥華的樂迷朋友見面。Alfred透露全新專輯將於一月中推出,感謝樂迷靜心等待。新專輯的封面拍攝過程有別於之前已推出的專輯,今次Alfred收起chok臉,造型場景較為生活化。歌曲方面,專輯將收錄三首由Alfred親自創作的歌曲,其中兩首分別以婚姻和愛情為題。

 

5Y3A2673

5Y3A2675

5Y3A2708

吳彤、鄧芷茵

5Y3A2709

5Y3A2737

5Y3A274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