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榮膺最年輕中國慈善名人榜二十強 傳遞正能量不遺余力 (附圖輯)

剛剛舉辦完新專輯《Unlock》發布會的周筆暢,近日榮膺中國慈善名人榜二十強,周筆暢在榜單中,與劉德華、范冰冰、黃曉明等並列排在第17位,成為前 20榜單中最年輕的明星。2013中國慈善名人榜不再以捐贈額衡量明星的慈善貢獻,而以影響力慈善來判斷。主辦方解釋,明星慈善的最大價值並不在於他們本人捐贈了多少錢,而是在於他們影響了多少人去了解和參與慈善,中國慈善名人榜不再以捐贈額衡量明星的慈善貢獻,而以影響力慈善來判斷。

去年未發片的周筆暢一直奔走在公益路上,從湖南衛視《天聲一隊》為貧困學生籌集校車到兩度參與央視《夢想合唱團》幫助聾兒籌集手術經費,再到壹基金深圳「為愛奔跑」公益馬拉松活動的推廣大使,還有更多數不清的大大小小慈善活動中均能見到周筆暢的身影,用筆筆自己的話說:如果我的出現能夠給需要幫助的人帶來便利,我很願意為他們做些什麼。去年一年雖未發片,但卻實實在在的用行動幫助了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發行唱片又同時舉辦演唱會,對歌手來說無疑是一個大挑戰,但周筆暢對於此並不覺得有難度。專輯和演唱會都命名《Unlock》,除了表達周筆暢要將本真的自己全部展現給你之外,也寓意為回歸到最本真的音樂之意。對於演唱會,筆筆表示,這次要卸下所有外在的浮誇,將音樂作為最核心的部分來展現。這次演唱會不會有花哨的舞蹈、浮誇的服飾、奪目的舞台,但依然會讓你high到爆,因為音樂是制造快樂最直接的催化劑。

從發布會曝光的第二款演唱會海報中,不難看出周筆暢縱身一躍在紅色帷幕之間,篤定的眼神一如其對於音樂品質的追求一般,挑剔中更加多幾分堅持。據悉,即將於6月8號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的周筆暢《Unlock》演唱會,幕後陣容可謂全明星化,音樂總監是樂壇知名制作人梁翹柏,王菲、韓紅等人演唱會均出自其對於音樂的掌控。演唱會導演則請來譽滿全港的知名導演莊少榮,這位執導過陳奕迅多場世界巡演的導演此次與周筆暢的合作又將擦出怎樣的火花?答案將不日揭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