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C主理人李晨於英國品牌Longclothing合作 支持華人原創力量

NPC主理人李晨近日與英國品牌Longclothing合作,邀請他們到中國一起舉辦了一場LiveMLGBLong地概念潮流活動。此系列融合兩個潮流品牌的特色於一體以黑白為基礎色調,圖案方面則以繪制品牌LOGO、標語以不規則幾何圖案及線條勾勒出的鐵鏈、人骨宗教圖騰等元巧妙設計,再配以寬松舒適的剪裁造型,讓一切都變得復古又時尚。

店鋪裡面准備了Workshop以及發售合作款式,晚些十分在7th Floor Club,李晨與 GARETH EMMETT及RHYS DAWNEY兩位也到場慶祝。GARETH EMMETT及RHYS DAWNEY同時也是DJ團體LONG x DJ,他們多次在海外演出,更與國際知名DJ-Skrilex多次合作,這次更是在李晨的邀約之下首次到中國表演。

我有夢想,我玩,我瘋,我跌倒,我就是這樣活著。這就是MLGB的生活態度。不是黑就是白,你敢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