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歡你》再曝制服海報 傳遞青春熱血正能量 (附圖輯)


民國熱血青春偶像劇《偏偏喜歡你》,由陳喬恩、賈乃亮、黃宗澤領銜主演,鄭爽特別出演,許紹雄、張雲龍、高偉光、李子峰、譚俊彥、徐麒豐、鄭龍、劉恬汝、趙久毅、張寧江、汪洋、王秀竹等聯袂主演。今日再曝光新的制服海報與定妝照,海報中教官陳喬恩一身帥氣干練的白色制服,率賈乃亮、黃宗澤、張雲龍、高偉光、李子峰、鄭龍六位型男學員震撼登場,同期曝光一批定妝美圖,鄭爽粉色制服裝優雅大方,飾演校長的“歡喜哥”許紹雄則氣勢十足,頗有戲味。

制服海報似大片,震撼登場

陳喬恩紅色禮服明麗動人、制服造型英姿颯爽,堪稱最美教官;賈乃亮帥氣逼人、黃宗澤英俊瀟灑,制服上身均帥出新高度;鄭爽劇中飾演名門閨秀,此次粉色制服亮相,氣質優雅依舊,令人眼前一亮。

 

TVB戲骨許紹雄此次飾演軍校校長,嬉笑怒罵皆是戲,舉手投足均氣場十足;還有張雲龍、高偉光、李子峰、鄭龍等一眾小鮮肉身姿挺拔、健康酷帥;劉恬汝助教服甜美可人。型男靚女接受制服洗禮更顯青春飛揚,《偏偏喜歡你》重金打造,誠意奉獻,劇集精彩紛呈、看點十足。

熱血陽光、積極向上

《偏偏喜歡你》劇本由夢幻星生園編劇團隊精心打造,訴說對青春、友情、競爭的詮釋。競爭並非是為了打敗對手,而是為了追求更優秀的自己;學員們在競技場上是競爭關系,但在面對真正的敵人時,也會毫不猶豫將自己看不見的背後交給對方去守護,結下生死之誼……種種對熱血青春的詮釋,均傳遞出陽光、積極向上的理念。這樣一群風華正茂的青年,將會演繹一個怎樣的熱血青春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