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雙丞戲》熱銷36800張 12/12正式發行 (附圖輯)


「全能天后」楊丞琳加盟EMI的首張大碟《雙丞戲》將於12月12日發行,首波主打歌《點水》不但被網友封為「耐聽神曲」,MV點擊3天衝破百萬,如今這首歌又多了「10冠王」的頭銜,在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4地拿下10項數位音樂榜No. 1,成績斐然!新專輯《雙丞戲》近日也引發預購熱潮,截至目前全台已熱銷36800張。新專輯捷報頻傳,楊丞琳喜上眉梢之餘也不忘以實際行動答謝歌迷的支持,她今天(11/30)出席《雙丞戲》台北預購簽唱會,一登場便獻唱《點水》回饋粉絲,她說:「《雙丞戲》是一張剖析我自己內心世界的專輯,謝謝歌迷朋友給我支持和鼓勵,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楊丞琳現場演唱《點水》 療癒女神撫慰人心 耐聽神曲原音重現 餘音繞梁令人陶醉
《點水》由樂壇才女徐佳瑩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加上楊丞琳歌聲上的細膩詮釋,令許多粉絲聽了為之動容,紛紛上YouTube及臉書分享自身心情故事,一邊為MV按讚,一邊感動落淚!當初楊丞琳為新專輯挑選主打歌時,《點水》一直是她心目中的首選,但這首歌正式曝光之後所引起的熱烈迴響,以及它最被粉絲津津樂道的「療癒功效」,卻是楊丞琳始料未及的。她今天在台北預購簽唱會上深情演唱《點水》,時而奔放,時而溫柔,聽得台下觀眾如癡如醉,可見她「療癒女神」的封號絕非浪得虛名!

楊丞琳《點水》點進歌迷的心坎裡 感動升溫 榮耀沸騰 超催淚神曲力擒10個No. 1
《點水》自曝光以來佳評如潮,不但被網友封為百聽不膩的耐聽神曲,這首歌還勇奪台、港、中、馬4地共10項數位音樂榜No. 1,橫掃KKBOX、Hami+、Omusic、iTunes等各大數位音樂榜單。由中國騰訊網創建的QQ音樂巔峰榜也是楊丞琳奪冠的榜單之一,她與王菲分別摘下該榜港台地區及內地地區的第1名;當楊丞琳得知自己與王菲並列No. 1時,開心表示:「王菲是我的女神,這個排行榜把我跟她的照片擺在一起,真的非常榮幸!」楊丞琳今天在簽唱會現場舉行《點水》奪冠儀式,她一啟動開關,使舞台上透明水缸裡頭的水加熱至沸騰,接著斗大的「No. 1」字樣升起,並公布「點水成金 10榜冠軍」的好成績,充滿巧思的舞台道具很吸睛!

《雙丞戲》亦是「雙城戲」 紐約帝國大廈移師台北街頭 愛情點燈儀式為歌迷祈福
楊丞琳為了新專輯《雙丞戲》遠赴紐約取景拍照,《雙丞戲》的「丞」除了呼應她的名字之外,這個字也跟「城」同音,《雙丞戲》亦是「雙城戲」,象徵台北、紐約兩座大城市都是楊丞琳展現自我本色的舞台!為了在簽唱會現場呈現紐約與台北的「雙城」之意,唱片公司特地將愛情電影裡最常出現的指標性建築「紐約帝國大廈」搬到台北,同時也將透過紐約帝國大廈的點燈儀式,揭曉《雙丞戲》預購攀頂的最新銷售數字!《點水》撫慰了成千上萬的寂寞心靈,所以楊丞琳希望藉由今天的點燈儀式,祝福每一位單身的歌迷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當楊丞琳點亮紐約帝國大廈上方的數字燈飾時,同時也揭曉《雙丞戲》的預購數字是36800!《雙丞戲》從11月12日展開預購至今,才兩個多星期就橫掃各大唱片通路,這次預購版本分為A、B兩版,分別是為愛奮不顧身、在愛情裡冷靜自閉兩種不同面相,有許多歌迷堅持兩種版本一起珍藏,引發《雙丞戲》預購熱潮,過去兩週以來全台已熱銷36800張!楊丞琳表示:「紐約帝國大廈在愛情電影裡極具指標性,今天的點燈儀式讓它在台北街頭綻放耀眼光芒,為現場所有歌迷祈福,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找到真愛喔!」楊丞琳2014最新專輯《雙丞戲》熱烈預購中,12月12日正式發行。

對於自己的首波主打歌《點水》榮登10項數位音樂榜冠軍,楊丞琳起先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第一時間詢問公司:「這是真的嗎?」她覺得自己一年半沒發片,唱片市場轉變很大,所以連她自己都會對榜單及銷售數字有疑問,質疑背後有無操作,此舉讓公司同仁有點難過,因為這些成績都是真的啊!楊丞琳說:「我可能有點被害妄想症吧!總是要確定這些數字是真的,我才會心安理得。」對於自己能與王菲並列QQ音樂巔峰榜港台區及內地區的第1名,楊丞琳表示:「我一開始看到我跟她的照片被擺在一起,真的有被嚇到!我還問公司這是不是用喬的?對不起,我太沒自信了。看到自己的照片跟偶像擺在一起,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希望她(王菲)有注意到這張照片!」

楊丞琳加入新的唱片公司品牌EMI,除了新專輯的宣傳策略跟以往不同,造型也是煥然一新,她說:「《雙丞戲》跟我以前的專輯調性不太一樣,接下來還有其他的驚喜喔!」楊丞琳的英文名字是「Rainie」,之前有專輯取名為《雨愛》,這次新專輯的首波主打又是《點水》,接下來的第二波主打又叫做《失憶的金魚》,她笑說:「我跟水真的是很有緣!」《點水》獲得熱烈迴響,楊丞琳謙虛地說:「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徐佳瑩。」今天預購簽唱會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現場擠滿了上千人,主持人海芬直呼:「我主持過很多活動,也看過不少場面,這個廣場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滿過!丞琳的魅力果然驚人!」楊丞琳表示:「我一年半沒發片,今天看到現場有那麼多粉絲來力挺,真的很謝謝大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