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四屆悅己美妝大賞滬上優雅綻放 追求美麗妝容 尋覓嶄新自我

昨日11月20日,知名女性生活方式雜志《悅己SELF》在上海文化廣場舉辦第四屆悅己美妝大賞。當晚由著名主持人曹滌非引領大家參與這一熱鬧非凡的美妝盛事,共同度過一個美不勝收,難以忘懷的精彩夜晚。今年由悅己美妝大賞推薦的101項獎項200多個實用與美麗並存的美妝產品令人目不暇給、驚喜不斷。而新穎的舞劇《悅境》,則以“悅之光,心之境”為題一層層揭開女人美的面紗,顯現出最動人、最引人入勝的一面,觀眾都為女主角的故事而動容,現場多次響起熱烈掌聲。

當晚星光熠熠,康泰納仕中國首席運營官劉亞先生和《悅己Self》雜志編輯總監陳賀美女士上台致詞,感謝業界人士的鼎力支持,賦予美妝和美麗更為深刻的內涵。多位知名業界人士,包括彩妝天王Kevin、香氛療法專家金韻蓉、時尚教父李東田、美麗魔法師小P老師、台灣美肌專家柳燕、皮膚科專家項蕾紅醫師、人氣造型師淳子、知名畫家周穎超、時尚彩妝天後游絲棋、美妝小王子小布老師等都蒞臨現場表示支持,與嘉賓、讀者們一同鑒賞 “實用到底,美麗到底”的獲獎產品。每個獲獎產品不僅精致細膩,而且別樹一幟,為不同年齡、不同需要、不同追求的悅己女人打造了專屬風格。

實用產品 美上加美

獲獎的絕妙產品都是由權威護膚美妝專家、專業美容編輯和全國讀者一致推薦,為女人逆轉肌齡,讓肌膚如絲般幼滑的佳品。此次會場布置特意運用了弧形的設計,可以讓在場觀眾無一遺漏地評鑒及欣賞獲獎產品,同時展示會場按彩妝、護膚、膚體、香氛及秀發分開了五個區域,方便觀眾參觀。從發絲到指尖,每一個獲獎產品都經過層層篩選為悅己女人塑造完美妝容,每一項獎項也都有著獨特又一目了然的名字:滑到細紋站不住精華水、最讓他心猿意馬唇膏、“峰”芒畢露美體霜、馬上改變第一印像眼妝刷、拗造型必備塑形品、自信UP UP香水、不粘鍵盤護手霜……

冬天的到來讓肌膚干涸,細紋容易浮現,悅己美妝大賞特意設置了“補水根本停不下來的保濕面膜”這一獎項,不單是為干燥的冬天作好准備,同時也讓臉上每一隅都得到均勻的呵護。擁有了水嫩透亮的肌膚,當然也要有美麗妝容的搭配。“一秒變裸妝女神BB霜”可以為你打造美膚無暇的精致底妝,是不可多得的美麗法寶。“桃花朵朵開腮紅”則讓你的妝容錦上添花,在眾人面前保持紅粉緋緋,明媚動人的神彩……在場的專業人士也都一致表示入選了這些獎項終極名單的產品的確是最優的美妝用品。

作為內外兼備的悅己女人,除了擁有佳品輔助,也應對自己誠實、了解自己的需要、掌握自己的人生。本次悅己美妝大賞精心打造的亞洲首部原創 Lyrical jazz 舞劇——《悅境》也悄悄地敲醒了大家對美好生活的認同感。

新穎舞劇 為美定義

“快樂由自己,美麗身心靈”是《悅己》的價值主張,同時也是舞劇體現的主題。為了讓到場觀眾再一次認識自己,重新感受女人細膩的感情,美的定義,《悅己》特意邀請雲門舞集前首席舞者卓庭竹小姐領銜主演亞洲首部原創 Lyrical jazz 舞劇—“悅境”。舞劇結合現代抒情爵士舞蹈、曼妙音樂與無瑕美妝為一體,讓人感受美的精妙之處,並且鼓起重新追尋自己,接納自己的勇氣。舞劇表現女明星在五彩紛呈的花花世界中逐漸迷失自我,忘記了快樂和滿足感,而後又重新檢視自己的過去、自己的生活,重新尋覓到自己對快樂的定義。
看著女主角從迷失自我到接受自己、改變自己的旅程,每位觀眾都為之感動。故事絲絲入扣,再一次憾動了觀眾對美和快樂的認知。結合投影器的輔助,女主角上妝時的情景細膩而且讓人目不暇給。絕美妝容和自信的光彩美得讓人怦然心動。結幕時不少觀眾眼角濕潤,相信是對舞劇深有同感。舞劇團隊謝幕時,掌聲雷動,為舞劇、為第四屆悅己美妝大賞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2014第四屆悅己美妝大賞為悅己女人預備上佳之品,打造完美妝容,同時以嶄新舞劇敲醒每個人對自我的認識,從而更了解自己,主宰自己的人生。為自己追求更美的自己,悅己美妝大賞讓美更進一步,為美重新定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