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出席「奧海城Playmobil聖誕小鎮」揭幕禮 好爸爸情深創作Bed time story (附圖輯)

奧海城今日特別邀得兩屆視帝郭晉安擔任揭幕嘉賓。郭晉安於活動中率先披露熱播劇集「老表,你好Hea」最後高潮,而育有一子一女的他,其慈父形象廣為人所熟悉,活動中他除了分享為子女選擇合適玩具的心得及慶祝聖誕的感人經歷之外,更利用Playmobil玩具即場情深創作一個Bed time story,哄得小小女模特兒非常開心,更為她獻上溫情一吻,場面溫馨!

跟著他更發揮他的藝術天份,將一家人繪畫成Playmobil人形公仔,設計出一張別出心裁的聖誕卡送予奧海城Fans;而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陳欽鈴小姐為表謝意,送上兩盒Playmobil 予郭晉安,鬼馬的他更笑言解決了他買甚麼聖誕禮物予子女的煩惱。最後,一眾嘉賓為「奧海城Playmobil聖誕小鎮」揭幕,並預祝大家歡度開心聖誕!

今年聖誕,奧海城由即日起至2015年1月4日與知名德國玩具品牌Playmobil攜手呈獻「Playmobil聖誕小鎮」。希望能讓各位家長及小朋友於此繽紛小鎮中探索玩樂,透過不同場景啟發其創作思維,歡度益智健康的聖誕佳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