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偶像吳千語、盛君、林德信、徐正曦主演《青春鬥》12月4日上映

吳千語、徐正曦、盛君和林德信主演的電影《青春鬥》將於12月4日在香港上映,在片中,千語力追徐正曦,為了接近他而加入學校的武術隊,飾演大師姐的盛君,一眼便看穿千語的目的,為了讓她知難而退,派出三位師弟圍打千語,左閃右避的千語,最後不得已下,只好跳上藍球架上避打。

外表嬌滴滴的千語,對於這次拍攝《青春鬥》有大量動作場面,卻大感好玩,她笑說:「其實我唔算打得多,盛君和阿曦打得最多,因為戲裡面講我打排球就叻,但對功夫就唔識。」雖然千語說自己不是打得最多的一個,但在戲裡,人人武功高強,而追著她圍打的三位演員,更是真正的少林俗家弟子,是以在拍攝前,千語笑言也十分擔心真的被「打」到,不停向武術指導梁小熊請教,而他亦有指導千語動作,以免她會受傷。

千語說:「導演好好人,一早預備了替身給我們,而拍攝之前也有安排武術導師教我們一點點功夫,可惜我當時正在拍攝另一部電影《王家欣》,抽不到時間返大陸去學習,唯有執生啦!」至於拍攝這場跳上藍球架戲份,千語表示看上去還以為很容易,但也弄得她腳部瘀了,她說:「雖然有吊威也,因為要用力箍住,不小心就「銀」到隻腳瘀了。」

《青春鬥》是一部青春校園喜劇,故事講述吳千語飾演的芷程,因父親終日埋首工作,缺乏家庭溫暖下形成自我中心的個性。後因父親工作關係而入讀以運動出名的「南斗」寄宿學校,雖然對新校諸多不滿,但因在學校邂逅了由徐正曦飾演的武術隊的大師兄文安,而決心留在學校兼加入武術隊,更認識了一群共患難的知心好友,包括林德信、盛君、張楚楚等等,一眾年輕隊友亦從彼此的互相和團結中成長過來。

故事大綱
獨生女芷程(吳千語 飾)自小與父親相依為命,父親終日埋首工作,缺乏家庭溫暖下形成自我中心的個性。因父親的工作關係而轉校,她被安排到一間「南斗」寄宿學校。「南斗」以主力培育學生成為運動精英為重任。
學校規條極度嚴格,跟芷程昔日自由的生活大相逕庭。在學校邂逅了武術隊的大師兄文安(徐正曦 飾),經過同隊友的爭執同經歷之後,最後,芷程愛上武術,得到文安的愛,以及一群共患難的知心好友(林德信、盛君、張楚楚等等),更首次找到人生目標。一眾年輕隊友亦從彼此的互相和團結中成長過來。

電影《青春鬥》資料
•導演:邱禮濤(蜀山傳、高舉愛、人在江湖等)
•監製:莊澄(無間道系列、頭文字D 、夜宴等)
•编劇:黃子桓(葉問系列、 龍虎門、七劍等)
•主演:吳千語、徐正曦、林德信、盛君、張楚楚、劉以達、阮德鏘
•類別:青春偶像電影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4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