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與工作人員同賀蜂鳥十年 張丹狂噴香檳

上週末,是G.E.M.所屬經紀公司蜂鳥音樂十周年生日。結束了泉州演唱會之後,當晚G.E.M.和公司同事一起慶祝。G.E.M.親自特別設計了一個”10“字樣的蛋糕,並坦言感謝公司一路的陪伴和默默的支持,如果沒有公司,就不會有今天屬於自己的一切。

切完蛋糕後,大家一起開香檳慶祝。本來讓G.E.M.搖開香檳,但她一直害怕不敢用力,結果被蜂鳥音樂老闆Tan一手搶過,狂搖香檳噴向旁邊的工作人員。G.E.M.立即逃跑躲進廚房才成功避過被香檳淋身。

開香檳視頻:http://www.miaopai.com/show/3yOvNzpxzD6wWiLRGQrZIg__.htm

維珍太空船墜毀坦言緊張但不害怕

10月31日,英國用於搭載旅客進入太空旅行的“太空船2號”商業載人飛船飛行測試時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莫哈韋沙漠上空爆炸。G.E.M.聽到消息後表示,自己對於這個意外感到很悲傷,也很緊張,但是她並不害怕。G.E.M.說“成就一件沒太多人做過的事情,可能就需要冒險。這件事情,提醒了我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東西。我們生活中離不開的船、汽車、飛機等等,在發明創造和發展的過程中很多都需要冒險,那些個為創造而邁出第一步的人,那麼多的投入和犧牲,會讓我更加懂得珍惜。並心存感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