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神探》阮經天周冬雨楊子姍 金牌陣容“奇襲”澳門 (附圖輯)

前日(3日),由樂視影業投資出品,爾冬升監制,羅卓瑤導演的腔調大片《暴走神探》在澳門舉行了盛大發布會,群星偶像和黃金幕後團隊悉數登場,共同開啟“暴走”模式,阮經天、周冬雨和楊子姍的全新人物海報也正式揭曉。《暴走神探》這部2014年最具腔調的混搭喜劇,彙集了近年兩岸三地最閃亮和最具票房號召力的青春偶像,更有爾冬升領銜的黃金幕後團隊為之保駕護航。在腔調大片《暴走神探》的在發布會現場,影帝阮經天不小心成為“眾矢之的”,慘遭周冬雨和楊子姍“聯手蹂躪”的同時,也曝出導演羅卓瑤在片場“折磨”他的搞笑經歷,哭笑不得之余忍不住高呼:“我覺得你們所有人都是一伙的!”

周冬雨楊子姍現場“釋放毒舌技能”

當天發布會開始之前,阮經天就在微博上呼喚“孫女”周冬雨,現場對周冬雨也是照顧有加,被問及為何如此照顧周冬雨,他笑著回答:“昨天冬雨傳簡訊給我,讓我今天在台上一定要多講她的好話。”

在戲裡,阮經天抱著周冬雨一路暴走不停。阮經天透露,那場戲一拍就是一周,“那一周的時間裡,我抱著她在街上跑,在屋頂上跑,跳樓也要抱著她,坐黃包車也要抱著她,可是你知道她對我說了什麼嗎?她說:‘爺爺,你年紀這麼大,體力還可以啊。’”而飾演盲女的周冬雨則無辜地表示:“不能怪我,我是盲女啊。”

被問到跟周冬雨和楊子姍合作有何感受時,阮經天坦言:“我覺得這兩個女生都很厲害,比如宋小喬很潑辣,但是子姍現實裡卻很溫柔;而慧蘭明明很溫柔,但你們看到了,戲外她是這樣對我的。”搞笑的是,阮經天剛誇完楊子姍溫柔,下一秒,楊子姍就當場再現了片中經典的“罵人”場面,指著阮經天大罵“流氓”,令阮經天哭笑不得:“真是被你罵慘了,我都為你念詩了你還這麼對我。”

當天楊子姍也透露,自己飾演的富家千金宋小喬是一個兼具文藝和性感的女青年,演起來也非常過癮,“另外還有件事我特別想告訴大家,就是導演這次發掘出了我一個特別特別特別大的潛質,但是我現在不能說,只能說,相信大家去影院看到的話一定會非常吃驚的。”

阮經天對導演展開“另類表白”:導演,你瘋啦?
發布會上還首次公開了阮經天、周冬雨和楊子姍的人物海報,角色造型與色調都令人過目難忘。對此,編劇方令正表示,這次拍攝是一次很難得的挑戰,“以前我們嘗試的都是小眾電影,現在拍的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看的電影,集合了浪漫、懸疑、愛情、動作等多種元素,有很多新鮮的東西。”導演羅卓瑤也表示,這部影片在色彩方面與同類型影片略有不同,“很年輕,很多元,有中西合璧的味道。”拍起來也非常開心,可能是因為太開心太舍不得他們,所以我經常會NG。”

說起導演拍攝影片時的情景,阮經天忍不住在現場爆料,稱導演是個“Crazy Woman”,“她超執著的,她太喜歡這個電影了,每天收工的時候她都說,啊?這麼快就收啦?我說導演,你已經拍了15個小時了,該收啦。她說,啊,可是我還想拍耶,我說導演你瘋啦?”

爾冬升張昭合力保駕護航 《暴走神探》面向年輕人發起檔期公投
發布會最後,監制爾冬升,制片人張昭這組“金牌組合”一起上台為《暴走神探》的票房和市場做擔保。此前二人合作的《消失的子彈》創下了票房與口碑的雙重佳績,此次合作《暴走神探》,爾冬升表示,兩部影片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但品質都是一樣的,“這次的故事比較黑色幽默,內容有點嚴肅,但是包裝很有趣,我覺得現在的電影觀眾非常年輕化,所以我們需要制作年輕的電影,《暴走神探》就是這樣一部電影,非常吸引我,所以才會跟兩位導演合作。”

作為互聯網電影公司樂視影業的CEO,《暴走神探》的制片人張昭對《暴走神探》的票房表現有十足的信心:“很混搭,越看越有感覺,導演的風格,爾導的監制,還有那麼年輕的演員,出來的結果,可能是我當制片人這麼多年來看過的最有意思的電影。之前大家一提到那個年代,就是黑幫啊,恩怨情仇啊,誰說那時候的上海沒有偶像沒有青春呢?”

目前《暴走神探》聯合十大平台開啟的檔期公投活動,已經有10萬網友參與投票。張昭表示,希望這部影片可以成為一個全新的嘗試,“我們希望跟年輕人之間的溝通可以有更多方式,希望通過征集檔期的方式來跟大家互動,啟動各種渠道征集大家意見,然後再確定最後的檔期。”

《暴走神探》上海關機,澳門發布,北京首映,究竟哪天登錄大銀幕,還需等待觀眾的檔期公投結果。而如此強大的演員陣容和黃金幕後班底,使得極具腔調的《暴走神探》必定會成為2014年不可忽視的大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