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與粉絲共度7周年 (附圖輯)

G Music 、框格音樂事務、永耀娛樂有限公司聯合主辦,《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前晚(2日) 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出席藝人包括少女時代、勝利@BigBang、B.A.P、100%。

是次演出包攬 Best of Best 韓流歌手,所有出席歌手均為韓國最Top 藝人,今年無法來港舉行演唱會的 B.A.P,和第一次來港演出的 100%,特意選擇這次 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 跟久違的歌迷見面。

以群舞著名的 B.A.P,以最新大熱歌曲《1004》開場,接連多首快歌,展示新一代男團風範,彌補今年不能來港舉行專場演出的遺憾。首次來港演出的 100%,在繁忙的韓國回歸日程中來港參與演出,雖然是首次來港,但香港 K-POP 樂迷對 100% 並不陌生,當中以新曲《U Beauty》反應最為熱烈。勝利這次雖單人匹馬演出,亦無減 VIP 的熱情,有別與平日 BigBang 的舞台,配以多樣的舞蹈及曲風,以個人獨有的舞台魅力,征服樂迷。

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 對少女時代及歌迷別具意義,因為演出當日正是少女時代出道7周年的紀念日,有見及此特意加插慶祝7周年及成員Tiffany 的生日的環節,全場大合唱生日歌,為少女時代出道紀念日寫下完美句號。

圖:TK Lam

B.A.P
1. 1004(Angel)
2. LOVESICK
3. One Shot
4. BangBang
5. No Mercy

100%
1. INTRO(HEART) + 심장이 뛴다 (Beat)
2. 나쁜놈 (Bad boy)
3. WantUBack
4. 니가 예쁘다
5. 나 같은 놈
6. Only U

勝利
1. Let’s Talk About Love
2. 할 말 있어요 (Gotta Talk to U)
3. Strong Baby (Remix)
4. GG Be
5. FANTASTIC BABY

少女時代
1. Intro+소원을 말해봐
2. MR.MR
3. MR. Taxi
4. Good Bye
5. Hoot
6. OH
7. GE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