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歌迷組義工隊 為慈善出力 新曲MV老闆DJ齊參演 溫馨感人 (附圖輯及影片)

歌手許廷鏗(Alfred)加入娛樂圈短短五年常常出席慈善活動,於籌款節目獻唱,呼籲大家關懷弱勢社群。一直以來,Alfred都希望可以與歌迷一起參與義工活動,帶領歌迷身體力行,幫助有需要的人。

10月中由歌迷會會員組成的AL Club 螞蟻義工隊正式成立,義工隊連續兩星期與Alfred一起參加義工活動,為慈善出力。Alfred很開心自己可以以歌聲感動人外,也可以感染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關心社會,參與義務工作。

記者: 豆羽

10月26日Alfred與義工隊分成多個小隊於荃灣街頭義賣仁濟醫院慈善獎劵,為仁濟籌募更多經費。Alfred笑容滿面,落力呼籲。荃灣區的市民都慷慨解囊,紛紛跟Alfred和義工購買獎劵。Alfred亦應邀與各善長合照留念。
另外,Alfred亦與義工隊於11月1日出席於沙田馬場舉行的「萬人手語傷健傳愛大行動」。近萬人一同合唱配以手語的「獅子山下」,創下世界紀錄,希望以手語去喚起對殘疾人士的關懷,並達到「傷健共融」的目標。活動中,Alfred 亦以新曲「福氣」鼓勵殘疾人士。現場大批歌迷跟Alfred大合唱,不斷揮動名牌,推高現場氣氛。

義工隊以Alfred為題設計了兩個攤位遊戲,把攤位佈置成Alfred的音樂天地。現場的大小朋友都非常興奮,爭先試玩遊戲,贏取獨家紀念品。Alfred更走到攤位與眾同樂,親自介紹遊戲,與大家打成一片。

談到剛剛推出的歌曲MV「福氣」,Alfred參與構思MV的內容。他誠意邀請老闆Herman、監製Johnny Yim、Joseph Wei、DJ 森美、謝茜嘉、黃天頤、MV導演Jacky、髮型師Derek、化妝師Khaki和健身教練Michael十位對他非常重要的戰友參演,以「福氣」一曲感激過去幫過自己的每一位。

許廷鏗@萬人手語傷健傳愛大行動 《福氣》

萬人手語傷健傳愛大行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